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荟铖-“电商部”的一天
荟铖方舟 2022-03-21

每天下午2点,荟铖方舟电商部都会传来一阵阵“叫卖声”。

 

如今,这种声音已经成为公司的“气氛担当”,贯穿大楼,气场十足!走过路过,没有人错过。 

 

荟铖方舟电商部主播,娇小可人的美女,很难想象这么具有爆发力的“叫卖声”是从她嘴里发出来的。

 

带货主播,网红代名词,如今已经炙手可热成为一种潮流,在直播中购物越来越被粉丝接受。可即使这样,依然有很多人带着疑问看待直播带货,我们知道你不好意思说出口,这样,今天就带你走进荟铖方舟直播电商,一探究竟……

09:00—10:00:了解当天直播的产品、特点,梳理流程和直播文案。

10:00—11:00:与运营、视频组对接,拍摄原创视频。

11:00—12:00:剪辑视频,上传视频到账号。

 

时间紧凑,事情繁琐,午休基本是个概念词,匆忙吃上一口也只是为了直播补充体力。

12:00—13:00:吃午饭+午休

13:00—14:00:开播前的准备,化妆,造型。

 

直播视频里的主播是不可高兴了,是不觉得她如此严肃呢,给她几秒钟,马上“变脸”。

14:00—20:00:直播

20:00—21:00:复盘

 

在很多人眼里,主播就是一个在镜头面前“卖货”的售货员,认为主播是一个没有“门槛”的职业,不需要学历,不需要知识,会“耍嘴皮子”,会“大喊大叫”就可以。但是,今天但是给大家探秘后,你是否已经摘掉了有色的眼镜,为他们撕掉了“售货员”的标签,甚至还有点感同身受,天下没有一份工作是容易的,没有一分钱是好赚的。一天近八个小时的直播,身心疲惫不说,背后要付出如此多的汗水,看似简单,实则繁琐,对他们来说“润喉清肺含片”是常备品。

实际上,对于一个短视频平台的发展来说,仅仅有流量、圈到粉是远远不够的。这就要求平台要有正确的价值观,尤其是在直播过程中,让主播、用户、网友达成共识,才能使平台的发展行稳致远。正如主播彤彤说的,要对消费者负责,不能辜负大家的信任,所以才会一遍又一遍的把关。

 

如果你对短视频平台感兴趣,对直播有意向,欢迎加入我们大家庭,这里有专业的团队带领你掌握专业的知识,获取新的行业资讯,分享成功的经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