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入户广州“避雷”知识盘点!!!

入户广州“避雷”知识盘点!!!

1.集体户孩子不能读公办学校

答:错;广州集体户也属于广州户口,不管是个体户和集体户,都可以读公办小学。

2.有房产就能直接落户广州

答:错的,落户广州必须按照政策规定、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可以通过人才引进、职称入户、特殊指标等途径入户。

有房产和没有房产只是对落户地址、户口类型不同而已,就是个体户和集体户,有房产入个人户。

3.无论年龄多大都可以入户广州

答:错,入户方式不同,对年龄的要求也是不同的。

本科学历入户,要求在40周岁以内、硕士学历入户,45周岁以内、博士50周岁以内

中级职称入户(40周岁内)

高级职称入户(50周岁内)

指标入户 (最好50周岁内)

4.积分满100分就能落户广州?

答:随着政策的改变,积分制的门槛也相对调整了,申请者按照分值从高到低进行排名。所以说积分还是要高一些比较有优势。

5.积分入户是最简单的方式吗?

答:不对,其实相对于其他入户途径,积分入户的条件也不低,而且每年只有一次申请机会,名额有限。

6.超生就不能入户广州了?

答:根据广州市发改委的通知:自2017年6.1起,各入户审核部门对申请入户的广州人员,不再要求提交计划生育相关证明材料 ,也就是说,符合计划生育政策不再是入户广州的前置条件,超生也是,但符合条件也是可以入户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