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2广州入户3难4“意”,你知道吗?赶紧收藏!

很多外地朋友想要入户广州

通常会先到网上去浏览资料

但发现网上是各说纷纭

到最后还是弄不清楚该怎么办理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个广州入户3难4“意”,希望大家谨记,早日做好入户广州的准备。

 入户广州有3“难” 

 第1难:流程比较复杂

入户广州最大的难处之一,就是要准备的材料较多,要走的流程比较复杂。如果是自己办理,很容易缺少这样那样的材料,来回几趟都搞不定!真是费力不讨好!

如果入户条件都符合,却因材料不充分或者流程不对,从而与广州户口无缘的话,那就太可惜了。

所以,如果你不是非常熟悉入户条件、入户办理流程什么的,强烈建议找专业机构办理广州入户。

 第2难:政策变动快

广州入户的政策一直都在变动,最近几年更是一直都在调整,总体上变得越来越严格。

例如,之前茶艺师、钳工、电焊工之类的证书都可以直接入户,但现在不行了。而政策变动,普通人比较难及时掌握。很多时候,大家往往耗时费力,按照之前的条件准备好了,结果却没什么没用,只是浪费功夫。

 第3难:社保周期可能很长

无论是哪种入户方式,几乎都与社保有关系。而满足社保年限是个漫长的过程,尤其是积分入户的朋友,社保年限真的很折磨人。

打算入户的朋友,在社保方面要上心了。

 入户广州有4“意” 

1 注意入户年龄

入户广州,无论哪种形式,都有年龄限制:

职称入户的年龄,要在50周岁以内;

积分入户的年龄,以前的积分入户,把年龄分成3大部分:30岁以内+30分,31-40岁+20分,41-45岁+10分。而新的积分入户政策,将年龄调成统一分值:18~40岁都是+30分,40岁以上,每增加一岁减2分。

本科学历入户的年龄,要在40周岁以内(硕士学历45周岁,博士学历50周岁);

技能入户的年龄,要在45周岁以内。

2 注意社保缴纳

基本所有的入户方式,都需要缴纳社保。

中级职称入户和本科学历入户现在只需有参保记录即可(一个月),积分入户则需要缴纳满4年社保!如果没有广州社保,那么入户广州将会变得很麻烦。

3 注意最新的入户政策

打算入户广州,就得按照最新的入户政策去准备,这样成功入户广州的概率才会更大。如果按旧政策来准备,只会徒劳无功。

最近几年,广州入户新政策有所变动,但普通人很难及时掌握。所以,打算入户广州的外地朋友,可以需要专业机构办理。

4

注意入户时间

不同的入户方式,在时间上的要求也不同。当你选好一种入户方式后,就一定要留意相关的办理时间。

例如,积分入户申请时间,考证入户的时间一般在5月份和11月份

如果不注意相关的入户时间,那么就算准备再充分,最后也只会完美错过。

以上,就是入户广州的3难4“意”(三个难处四个注意事项)。

由于很多朋友不熟悉相关的入户条件,或者入户流程,往往会在入户过程会踩很多坑,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

如果你想入户广州

可以在后台联系我们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