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入户广州需要准备多长时间?

计划2023年入户广州的朋友们现在要开始做入户准备啦,早做准备早入户。

下面来看看入户广州要做哪些准备吧:

入户方式

广州常见入户方式有积分入户,考证入户,学历入户。

自身条件不同、选择入户方式不同,最终拿到广州户口的快慢也不同。一般情况下,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才能最快落户广州!

如果你是高学历人群,推荐学历入户

如果你是短社保低学历人群,推荐考证入户

如果你是社保年限长、学历不高人群,推荐积分入户

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方式后,就得着手开始准备了!有人说,不着急,等我需要了再办,等小孩上学了再办。但广州户口,不是说拿就可以拿到的,从完善条件,准备资料,申报办理,都是一定的时间。

提前为入户做准备

选择积分入户广州,目前官方并未表态积分窗口开放时间。需保持社保缴纳和居住证有效,通过提升学历和技能,参与义工献血等公益活动,进行积分加分,提高入围机会。

选择考证入户广州的,至少提前几个月备考,制定高效的学习计划,争取一次过,快速拿到广州户口。

广州社保缴纳

入户广州,社保很重要。除应届生入户外,都需要广州社保

学历入户:1个月到6个月社保要求;

职称入户:6个月以上社保;

积分入户:4年以上社保。

如果你没有社保的话,需要满足社保缴纳时长才能入户广州

居住证

积分入户,居住证是必备材料,居住证不是说办就办,而且,居住证的有效期为1年。还没办理的朋友一定要抓紧时间办理、过期的记得去办理续期手续。

大家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解决方式。

如果社保期不够,比较推荐走职称落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