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江阴中能云装-家装设计5大干货
中能云装 2022-01-13

我们没法改变都市的快节奏,就只能让家变的很慢很慢。

总是躲不了忙碌的工作,还好能在家打造一方悠闲时空。

外面“精彩”的世界只会掏空你,只有家才是永久能量补给站。

想让家变的很慢,很安逸悠闲,成为能休养身心,提供补给的温暖空间?

用经过思考的装修策略营造家的氛围是关键。

这里有N个家庭久经考验,总结出的5个干货理念,就算你是任性土豪,也值得一看。


1、家装的核心原则:实用简单


装修的第一目的必须是实用、简单。平衡考虑实用和美感。华而不实会增加不必要的成本,简单才方便打理,经得起生活和时间的考验。



2、风格可以混搭,简约元素不可少


无论是美式、欧式、地中海、田园风……都是适应当地生活环境、文化习俗而产生和流行。以“大众应能享受美好且有用之物”的简约风格为基础,确保好用又经济。再选中喜欢的风格,抛掉不实际的部分,怎么喜欢,就怎么混搭。



3、家装整体不应太“夸张”


自然的,普适的才有恒久生命力。金碧辉煌的装修,那是酒店,能让人兴奋,然后是抑制和审美疲劳,再到厌倦和排斥。家装设计经济合理,简约自然才见真章,少一点夸张和艳丽才符合生活常理。




4、用一些必要的设计补“缺”


一些背景、隔断等,是必要的设计,目的是修饰墙面缺陷或营造美观。除此之外,不必要花费额外的金钱做多余的设计。





5、最可靠最经济的工艺,环保材料


工艺但求可靠,不应该为追求视觉效果而采用复杂工艺,才能保证装修施工效率,维持预算不超标。也有必要花足够心思确定材料是否环保,因为关乎家人健康,如有条件,材料采购可以DIY。




家装设计的目的在于创造使用,而不是创造华而不实的装饰。你的家装也可以简单而美秒。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