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抖音小店无货源,这个电商黑马项目,爆火的背后是吹捧还是实力?
我的名字 2021-11-22

Hello这里是六一,一个在无货源模式下闯荡多年达到电商人。

抖音小店无货源作为现在最火爆的一个电商项目,受到很多关注,尤其是背靠抖音这个流量巨头,可以说是含着金钥匙出生了。

有人就怀疑项目这么火的原因是抖音的吹捧,不相信抖音一个做短视频的如何能做起电商。

这样的质疑是正常的,每个项目的出现都会遭受一些质疑,而冲破质疑的办法就是去了解、实践。


电商就是一个通过流量转化来变现赚取收益的行业,而抖音小店背靠抖音这个流量巨头,日活量6亿+的用户都是我们的潜在消费者,我们根本不用担心流量的问题。

而且抖音平台还推出了一些政策,比如禁止第三方链接的接入,这是明确拒绝和其他平台分摊流量,要把所有流量都用在抖音小店。

为了鼓励商家入驻,还降低了入驻门槛,零粉丝就能开店。

除此之外,抖音提倡达人带货,还专门设置了精选联盟来连接达人和商家的沟通。

抖音背后的靠山字节跳动也很支持抖音小店的发展,只要入驻小店,就把商品在旗下的平台展示。

而且我们不用做推广。

很多平台的新店为了增加曝光还花钱买推广,我们做无货源抖音小店的不需要。

精选联盟就是我们的免费流量,我们的商品被达人选择后,达人会帮我们卖货做推广,达人为了赚取佣金,会很努力地帮我们带货。

抖音小店无货源模式操作简单。

我们不用囤货,省去了租仓库、公用工人、生产、做美工、运营、联系快递等等步骤,只要运用选品技巧结合软件采集全网的优质商品,适当加价上传到我们店铺等别人来拍就行了。

有人拍下后,我们复制收货地址去上家代拍,上家就会直接把货发给我们客户了。

开一家店铺的投入成本也比较低。

我们不需要囤货,所以我们需要的资金就是2000-5000的类目保证金,和前期小部分的流转资金就行了。

抖音小店无货源现在还在红利期,市场趋于空白,商家数量少,竞争压力小。

以后商家数量肯定是会越来越多的,现在正是圈地跑马的好时期,此时加入就能抢先占领市场。

六一从去年开始操作抖音小店无货源模式,现在团队已经有五十多家店铺了,新店月收益保守在3000-10000以上,有爆单的话,收益会翻倍。


对一个项目的了解就是从质疑开始的,实践才能打破质疑,别人说得再多也都是别人的感受,只有自己体验过才知道究竟如何。

我是六一,一个在无货源摸爬滚打多年的电商人,团队自营50多家抖音小店。

更多相关实操经验随时可以分享给大家。

公众号电商六一。

感谢浏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