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抖音小店无货源值得投资吗?这个电商风口项目究竟可不可靠?
我的名字 2021-11-28

Hello这里是六一,一个在无货源模式下闯荡多年的电商人。

电商的发展日新月异,各种平台此起彼伏,抖音小店就成了这一届电商新星中最受瞩目的一个,抖音小店无货源模式也跟着平台的发展成了一个风口项目,

那这个电商的风口项目究竟可不可靠?值得投资吗?

其实无货源模式已经出现好几年了,每个平台兴起的时候都遭受了质疑,但很多加入过的创业者都赚到了很大一笔,包括六一,做这个也一年多了,到现在店铺都是盈利的状态。

抖音小店无货源只是把无货源这种模式运用到了抖音小店上,模式只是一种模式,发展如何还要看平台。

抖音小店背靠抖音,抖音日活跃用户高达6亿+,极大的流量,而且抖音为了把所有流量都给抖音小店,还禁止了第三方链接的接入,所以做抖音小店我们基本不用愁流量问题。

现在都应该大力支持商家入驻小店,门槛一降再降,以前想要在抖音开店是需要三十万粉丝的,现在不需要粉丝就能入驻小店,而且还降低了抖音小店商家第一个月的平台扣点。

抖音小店主要是直播电商的模式,商家通过达人带货的方式来进行变现的,

直播带货也算是目前的主流了,疫情过后,直播电商的迅速飞起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直播带货中,而抖音小店的主要出单来源也是直播间。

但我们商家不需要直播或者拍视频,找到达人之后这些达人会来帮我们做,我们只需要支付他们佣金就行。

达人卖出一单获得一单的佣金,商家赚取一单的利润,属于互惠互利。

而且达人有粉丝和流量基础,很容易就能出现爆单,出现爆单后,收益翻倍都是正常的事情。

抖音小店无货源出现得也不久,现在还在红利期,单家比较少,竞争压力小,而且很多类目市场都不饱和,越早加入,就能越早的占领市场。

六一这边做这个已经一年多了,新店好的话月盈利能在2-3w+一个月,差点的也能月收入3000-10000以上,如果这是一个骗局的话,也不会一直做到现在了。

我是六一,一个在无货源摸爬滚打多年的电商人,团队自营50多家抖音小店。

更多相关实操经验随时可以分享给大家。

公众号电商六一

感谢浏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