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为什么抖音小店无货源成了很多创业者的选择?真的不是吹嘘吗?
我的名字 2021-11-29

Hello这里是六一,一个在无货源模式下闯荡多年的电商人。

抖音小店从刚被推出就备受关注,在互联网的推动下,发展更是势如破竹。

由抖音小店衍生出的项目抖音小店无货源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了,爆火的同时就让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抖音小店无货源成了很多创业者的选择?真的不是故意夸大吗?

其实抖音小店无货源能发展到现在,肯定是有原因的,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人入场了。

抖音小店是抖音在19年底推出的电商平台,经过20年初疫情的爆发推动了直播卖货的发展,让抖音小店这个直播电商也直接起飞。

抖音为了发展自家电商还禁止了第三方平台链接进入直播间,也就是说要想在抖音卖货,必须得入驻抖音小店,虽然这一做法得罪了不少人,但让抖音小店的发展推动了很大一步。

抖音小店虽然是直播电商,但我们商家不需要直播或者拍摄视频,抖音提倡达人带货,达人有粉丝和流量基础,也有直播经验和带货能力。

抖音为了连接达人和商家间的合作,也为了增加店铺商品的曝光,专门设置了一个叫做精选联盟的版块。

很多平台新店为了曝光还要花钱买推广,抖音小店无需推广,产品在精选联盟被看到的几率是一样的。

商家只需要把产品上架到精选联盟,设置合适的佣金等达人来挑选就行了。

达人会通过把商品上架到视频或者橱窗或者直播间的方式来进行带货给我们做推广。

达人卖出一单获得一单的佣金,商家赚取一单的利润,属于互惠互利、双向共赢。

除了抖音的扶持外,抖音背后的靠山字节跳动也很支持发展抖音小店,为小店开通内部通道,只要入驻小店,就能在字节跳动的旗下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平台看到小店的商品。

有平台的扶持对抖音小店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的,所以抖音小店无货源未来的发展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抖音小店无货源目前还在红利期,商家入驻的也不是很多,很多类目市场都不饱和,现在正是圈地跑马的好时期,早点入场就能抢先占领市场。

抖音小店无货源的收益在做无货源的平台中还是相当不错的,拿六一这边的店铺做个参考,单店月收益保守在3000-10000以上,有爆单的话收益翻倍也是正常的事情。

我是六一,一个在无货源摸爬滚打多年的电商人,团队自营50多家抖音小店。

更多相关实操经验随时可以分享给大家。

公众号电商六一

感谢浏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