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抖音小店无货源新手怎么找达人?多久能出单?这些问题你知道吗?
我的名字 2021-12-02

Hello这里是六一,一个在无货源模式下闯荡多年的电商人。

最近六一已经感受到大家对抖音小店无货源的热情了,

总结了几个问题普遍关心的问题,今天来分享一下帮大家更好地上手。


选择什么类目好?

这是新手上家普遍关心的问题。

对于新手的话六一这边有几个推荐的类目:日常家居用品、厨具、母婴、箱包。

它们的共同点就是受众广泛,而且受季节、潮流影响是最小的,操作起来比较好起店,

这些类目六一这边都在操作,收益是相当不错的,单店月收益保守在3000-10000以上,爆单除外。

gzh:电商六一


新手怎么找达人?

很多还没有加入的朋友就是因为不知道怎么找达人,担心新店找不到达人怎么办?

找达人主要有两种办法,一种是把商品上架到精选联盟,设置佣金等达人来挑选。

还有一种就是主动寻找达人。

达人有粉丝和流量基础,可能一两场直播就能出爆单了。

怎么找达人?首先得让达人对我们的产品满意,达人才会愿意帮我们带货。

找达人可以直接去搜索正在直播的和我们同类目的达人,粉丝数不需要太高,几万的就可以,场观人数有100就行,不要小看这个人数,据六一这边的数据统计,这类达人的转化效果很多都不错,很适合新手店铺去对接。

或者去蝉妈妈筛选合适的主播。

还有种办法就是打开抖音小店后台,点击营销中心,找到达人广场,筛选合适的主播进行邀约,邀约成功后他就会给你发送联系方式了。

多久能出单?

很多朋友都会来问做这个多久能出单呢?这个问题谁都不能有准确的答案。

决定出单的因素有很多,不是别人说多久会出单就能出单的。

有些人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那可能一个月下来也没出几单,但有人用心操作,可能很快就出单了,所以谁也不能保证。

六一这边的新店五天左右能出单,三周之后可以稳定出单,能做个参考。

当然每个人的经营方式不同,用心程度也不一样,最后做出来的效果肯定是大相径庭的。

不过相信只要你操作玩法正确,执行力到位的话,肯定会有很不错的效果的。

我是六一,一个在无货源摸爬滚打多年的电商人,团队自营50多家抖音小店。

更多相关实操经验随时可以分享给大家。

工众耗电商六一

感谢浏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