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初稿和定稿的论文不一样吗?
- 2022-07-29

初稿和定稿的论文会不一样吗?论文的重复率很难在查重后一次达标,往往需要多次修改。经过反复查重才能最终确定。除了重复率高,一些学生的论文可能还有其他问题。修改后,查重的论文和定稿的论文会有较大偏差。虽然是同一篇论文,但是看起来不一样。查重的论文和定稿的论文不一样会有问题吗?

毕业论文可以算是学校对学生的最后一次考核。学生写得好的毕业论文顺利通过学校审核,才能顺利毕业。毕业论文还可以考虑学生专业知识和理论的程度,通过查重论文的重复率可以检测出学术不端的程度。
所以毕业论文对学生来说非常重要,很多高校都规定毕业论文通过后才能给学生颁发毕业证书。毕业论文不合格,延期毕业。如果论文把关时学术不端行为非常恶劣,答辩人甚至会被取消资格,也就是不能顺利毕业。
很多人认为初稿和论文定稿是一回事,其实两者是有区别的。论文查重是指在论文查重系统中检查所写论文的重复率,可以是初稿论文,也可以是终稿论文。论文定稿是指修改后的论文基本没有瑕疵,可以提交给学校。之后学校会对论文进行查重,学校会根据重复率结果初步确定毕业论文是否合格。论文查重合格,才有资格参加论文答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