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高校的论文查重系统有哪些?
- 2022-08-01

毕业季,大学每个学生都需要写一篇毕业论文。如果我们的论文查重没通过,就会影响毕业。严重的话会耽误答辩一年才能顺利毕业。毕业论文要求高查重率,为避免学术不端行为而采取的措施。

我们熟悉三大论文查重系统:知网、维普、万方。此外,还有许多常规的查重系统,如papertime、paperfree等。
很多大学都是和各大查重网站合作的学校。大部分高校使用知网查重,但众所周知,大学毕业生逐年增加,查重名额有限。所以大家一般用万方、papertime、paperfree等论文查重系统进行初查重,定稿后再用知网查重。
大学论文查重系统如何查重?
1.在线搜索查重网站,大部分高校以知网查重率为标准,但知网需要付费。所以其他正规查重网站papertime\paperfree等前期可以用查重,定稿时可以用知网进行测试。
2.去查重网站,在网站上提交论文。在提交论文之前,记得按照查重网站的规定正确调整论文的格式(很多查重是收费的。)下载查重报告,看哪里重复,然后根据报告修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