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为什么论文降重没有效果?
- 2022-08-04

在查重论文时,大家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在查重一篇论文的重复率后,发现论文中引用的内容也会被检测系统标记为红色。引用的内容也会被检测到吗?为什么每次查重结果都不一样?最让人感到无奈的是,重复的内容被明显修改了,却发现重复率丝毫没有降低,甚至可能比以前还高。

你写完毕业论文后,为了一次通过学校的论文查重。一般会提前去相应的论文查重网站查论文,提前了解论文的重复率。如果发现自己的论文重复率过高,需要及时修改。但是一定要明白,论文的降重和修改需要慎重,不要以为随便改几个字就能降低重复率。

目前论文查重系统的算法是非常严格的,我们学校对于查重的要求也是极其严格的。论文查重系统的对比数据库在不断更新,这可能会导致我们第一次提交的论文中。有些部分并没有表现出重复性,但在修改后用于查重时,之前没有重复的内容又被标注为红色。

还有一个原因是,有些同学由于写作水平不高,在修改论文的重复内容时,没有很好地把握论文的内容,导致论文修改的无效,甚至根本没有修改。原来重复的内容,改了之后还是重复,也会导致修改后的论文重复率降低。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