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论文查重和论文答辩的区别?
- 2022-09-22

在完成论文后,很多人会在检测查重时耍耍小聪明,在查重后,答辩前,再抄袭内容到论文里的方法并不可取。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查重和答辩的区别吧:

我们都知道论文完成后,首先要进行检测,然后根据检测报告修改重复的部分。只有达到学校的查重率,才能进行后续答辩。一般答辩都是导师给我们的建议和需要改进的部分,然后在答辩后做最后的修改。检测时内容与最终提交的内容有差异是正常的,差距不会很大。
论文查重:
查重是将上传的论文与数据库中的数据进行比对的过程,是决定我们是否可以进入后续答辩的关键。如果不查重或者查重率不合格,就不能参加后续答辩,所以论文检测很重要,要重视。
论文回复:
答辩是把我们的论文想法、研究课题、研究成果告诉导师,然后根据导师的提问,最后导师会给一个分数。答辩通过后才能顺利毕业。
那么查重和答辩有区别吗?其实两者有本质区别,就像没有论文查重就不会有论文答辩一样,所以是相互的。能不能参加论文答辩,前提是必须通过论文查重率,论文答辩也是论文的审核结果,性质不同但还是有一定关系的。
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可以关注paperfree官网论文技巧页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