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论文排版对查重结果有影响吗?
- 2022-10-29

很多同学反映,在论文查重后发现论文中的参考文献也被查重系统标注为红色。参考文献也会参与论文的查重吗?事实上,参考文献是否参与论文查重涉及到我们论文的排版问题。我们必须根据学校给我们的排版模板和要求修改论文格式。很多学校非常重视论文的排版格式,让我们来看看排版会对论文查重的结果产生什么影响。

排版会影响查重时系统进行判断,论文查重系统在检测内容时,会按照上下文内容进行统一的检测,如果影响了断句,那么上下文间的联系就会出现变化,这样查重结果也会受到一定影响。
写过论文的同学应该都知道,论文还是比较注重数据格式的,论文查重的前提就是格式要正确,无论是学生毕业论文还是中国期刊论文我们都要注意,提高自己的论文格式才能够保证报告正确。
第一、影响论文查重的总字数统计
对排版论文查重的字数影响很大,因为如果我们的排版是正确的,那么在查重的过程中。系统会自动查找我们的目录、参考文献等部分,然后排除那些不参与查重的部分。如果排版不规范,这部分可以作为正文内容一起考。论文格式有什么要求?
第二、引用的内容。
排版,我们引用的内容通常不会被标记为重复,系统会根据我们引用的标识来识别被引用的文献。
第三、影响论文查重效果的因素
如前所述,如果排版不规范,一些本不应该参与查重的内容会作为文本内容一起被查重,所以自然查重得到的重复率不够准确。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