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保税区可从事的范围有哪些
8080683 2021-12-28

护肤小贴士:


换季皮肤过敏,不要折腾皮肤,用简单一点的护肤品,尽可能是药妆。做到简单补水,尽量不要化妆,不要去角质。太严重一定要看医生。


对于保税区我相信大家会有很多疑问,到底保税区是干什么的呢,有什么作用,可从事什么等等等?这里就由我来普及下



保税区的功能定位为“保税仓储、出口加工、转口贸易,”三大功能。

保税区具有进出口加工、国际贸易、保税仓储商品展示等功能,享有“免证、免税、保税”政策,实行“境内关外”运作方式



1.普通货物从国内进入保税区:办理出口报关手续,货物可以存放在保税区仓库,也可以直接转到一线口岸。



2.普通货物从境外进入保税区仓库: 办理进境备案清单申报,享受保税仓储的政策,可以在保税区仓库进行货物仓储、分拣、贴标等。



3.保税区一日游:国内货物进入保税区再从保税区报关进口到国内,完成企业转厂,出口转内销。



4.出口货物集拼:国内多家企业分别出口货物到保税仓库,在保税区仓库进行货物分拣,组合包装,拼柜再出到国外。



5.进口分拨:国外大批货物先进入保税区仓库,享受保税仓储功能,可以在保税区仓库分批次报关征税进口到国内,可以为企业减轻一次性征税进口的资金压力。



6.食品类、红酒类保税区报关。国外进口的食品红酒可以先进入保税区仓库,分批次征税进口,可以在保税区仓库贴标,仓储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