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国内保税区退运返修优势
8080683 2022-02-21

每个人都不是你所看到的那个样子,他们都是一边是长着翅膀纯洁善良的天使,一边是拿着夜叉面目狰狞的恶魔。他们心中的脆弱和胆小,他们不想承认的虚荣和懦弱,都躲在了那些光鲜之下。他们也有潦倒的时候,他们也看过人间的疾苦,他们也会在选择前犹豫,他们也曾愚蠢地放弃机会,他们也在对自己的下属横眉冷对时,突然想起曾经也有人这样对待过自己。


出口的电子产品遇到退运返修的情况一般来说只有5种选择(前4种为传统退运返修方法)。

1、与外商协商降价处理

缺点:公司利润减低,甚至导致亏本。

2、工厂重新发一票包装合格的货物给予外商,不合格的再降价或其他途径销售与境外第三方

优点:及时稳定了公司客户,保住了信义。缺点:公司利润减低,甚至导致亏本。

3、退回工厂重新包装,再重新发给客户

缺点:申请退运非常繁琐,提供较多正规审批文件,(退运证明、保证金、中检证等)少则一月,多则半年,导致客户流失。在海关产生不良记录,影响企业下一次通关。此方案不可取。

4、退回到中国香港,更换包装后复出口

此方案可取,但人工成本极高,导致企业利润大幅减低。

5.退运到中国保税区,更换包装后复出口此方案可取。以下为您详细介绍无需提供退运证明,无需缴纳退运保证金,无需准备繁琐单证,节约费用提高时效保护企业的优化方案。

 

相比一般贸易进口征税回国返修,国内保税区退运返修优势在哪:

1、免去复杂的单证,时效更高;

2、保税区退运返修不用缴纳进口税费、保证金、无需做中检;

3、整个退运返修过程由我司帮你把控,运输、报关、维修全程服务;

4、对货物的新旧要求比较宽松;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