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苏炆×申赫宇同人文我不小心喜欢上你了(1)
桂-YANBTS 2021-11-27

小学生手笔,不喜勿喷。

同人文

申赫宇说完对苏炆的谢谢和对不起,与苏炆擦肩而过。

  金雄民“呀,苏炆呐,发什么呆?一会上课了。”

  苏炆“那啥,你们先去吧。我今天不去学校了。”

   金雄民“喂,你怎么又逃跑了,你不想要分数啦!”

  林周妍:“算了,走吧。他每次这样,如果有事他会来找我们的。”

  金雄民“嗯……害” 

  苏炆跟着申赫宇离开的方向追上去。他的领域应该不会出错,他刚刚“嗅”到了申赫宇的身上有即将升级为2级的恶灵,可为什么之前没有查觉到,而且…他通没杀过人啊。苏炆追着追着停了下来,找不到人了。他焦急的在原地东张西望,终于在车站看见申赫宇了。

“呀,申赫宇—”苏炆看公交车来了,怕他马上就上车,急急忙忙地跑向他。

  而申赫宇明明上一秒才听见有人叫自己,下一秒就看见苏炆气喘嘘嘘地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吓了他一大跳。

  申赫宇:什么鬼,速度这么快,这是人嘛

  申赫宇:“干什么?不是已经说了对不起嘛,你还想要怎么样?”

  苏炆感受不到恶灵的气息了,可又不知如何跟他说,毕竟维根说过有关于驱魔人的身份等任何信息都不能与其他人说,否则就会被撤消驱魔人的身份。

  申赫宇:“呀,你到底说不说,我都错过一辆车了,靠。”

  苏炆:“咳,你为什么要退学?如果是因为你爸,那不用怕,你还有我…们,如果是因为钱崔将物先生也可以资助你的,你”

  申赫宇:“停!别说了,老子退学也不想要你们的帮助!”申赫宇刚想转身离开,苏炆就抓住了他的手。

  苏炆:“难道那天你在我家门旁边的楼梯上睡着不是需要我的帮助(尽管当时你是被你爸身上的那恶灵附体)?”

  申赫宇:“没有,我当时是无意识之间…”

  苏炆:“无意识也算。再说了,你不是也不想回去那个令你恐惧,装载着你爸虐待你的回忆吗?”

  申赫宇:“你怎么知道?!”

  苏炆:“你管我怎么知道,你可以…暂时先住我家,实在不行就再次带你去金雄民那。”

  申赫宇:“我TM…”

  苏炆:“别说了,走吧走吧”

  申赫宇终究还是争不过苏炆,就被迫的跟他回了家。


有木有人能告诉我,LOFTER能写H咩?


推荐文章
评论(7)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