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苏炆×申赫宇我不小心喜欢上你了(5)恶灵上
桂-YANBTS 2021-12-08

  贾模度紧跟着恶灵的身后,苏炆从右面包抄,防止恶灵趁人多拥挤从楼梯逃跑。恶灵此时还在挑选自己喜欢的衣服,突然心头一紧,感觉不对劲。回头一看,发现穿着黑色衣服的人在跟踪自己,压低帽子走出服装店,想趁人多从楼梯挤下去,结果发现并不容易。另一个穿黑衣服的在楼梯口走着,速度非常的快,根本无法靠近楼梯,一但靠近就有可能会有危险。虽然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来头,但还是绕开点为妙。恶灵打算去乘坐电梯下去。刚刚打开电梯门,就看见两个女黑衣人站在自己面前。恶灵表面镇定的踏进电梯。只见一个高一点的黑衣人对着摄像头打一个响指,摄像头便失去了红光。 恶灵看了一眼,不妙!恶灵立马逃出电梯,被黑衣人追进了卫生间。恶灵看没

有出路了,打算与她们殊死拼搏,难道自己还打不过两个女人吗。

  恶灵:“今天明本不想杀人的,是你俩自找的 ”

  都哈娜:“抓到了,西北方二十度第二个卫生间。”

  苏炆/贾模度:“收到!”

  苏炆和贾模度立马赶到都哈娜和秋女士的位置。恶灵看到人到齐时,觉得很可笑,他是谁,怎么会被区区人类给打倒呢?直到他看到苏炆开启灵域时,他才知道,原来这几个黑衣人是驱魔人!!他顿时欲哭无泪。

  恶灵:“我,我不就sha了十四个人嘛,有必要消灭我吗?”

  成员:“……打。 ”

  都哈娜上去对着恶灵的胸口就是一脚,被恶灵挡了下来。贾模度往恶灵的左脸打了重重的一拳,恶灵擦了一下嘴角,看到血后顿时大冒三丈。

  恶灵:“阿西吧,你们这群人不懂的得怜香惜玉吗!打人不打脸不知道啊?!”

  恶灵直冲秋女士攻去,被苏炆一脚踢开。随后恶灵被贾模度一个过肩摔,摔倒在了地上,秋女士明本想去帮忙的,但由于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大家让她站在一旁,不要受伤,大家不想再失去谁了,他们都很害怕突然间就少了个人。苏炆骑到恶灵的身上,用双手摁在恶灵的胸口上,都哈娜和贾模度帮忙固定恶灵的手脚,苏炆开始驱魔,恶灵的脸和寄宿者的脸随着在驱魔的过程中一直交换。在一瞬间,苏火仿佛看见了又有一个恶灵出现了,是在自己家申赫宇。苏炆闭紧双眼,直到驱魔完毕。

  恶灵:“我不会放过你们的——”

  “呼~终于结束了。呀,苏炆越来越厉害了,几下就消灭了恶灵。”贾模度开心地搂着苏炆的肩膀,秋女士也很高兴,可是苏炆和都哈娜不怎么开心。

   秋女士:“苏炆你怎么了?”苏炆抿着嘴没有说话。

  都哈娜:“有恶灵在苏炆家里,而且那个恶灵…”

  苏炆:“好了,哈娜姐,它只不过是一级恶灵,还没有到二级的,我自己去收拾。”

  苏炆临走前在都哈娜耳边说:“拜托,别告诉他们。”

  苏炆跑到半路时法力突然没了,八冬的法力他还没有办法融合,无法再次使用疾跑。他只能祈求申赫宇别碰他的外公外婆。

  苏炆:“申赫宇。”

                       五十二分钟前——

   申赫宇感受到身边有人在动,透过月光看到一个人在,额…穿衣服?他安安静静的睡着,没露出任何破绽,待影子消失后,他转过头才发现,原来刚刚那个人是苏炆,他轻轻的下床,寻找苏炆的身影,走到客厅时不小心踢到椅子,申赫宇赶忙捂住嘴巴,瞅一瞅苏炆外公外婆的房间。

  申赫宇:呼,还好没有吵醒爷爷奶奶。阿西,这小子怎么溜出去了,还不留个纸条,万一爷爷突然醒来,自己孙子不在了,难道不会担心吗。真是的!

    申赫宇有点口渴,到厨房拿杯子倒水喝,无意之间瞥到一把极其锋利的刀。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