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牛市旗手爆发,氢能和燃料电池的概念火爆。
yyyy 2021-12-10

12月9日上午,a股三大股指全线走红,大金融板块强势上攻,氢能、燃料电池概念火爆,行业板块涨跌较少。

金融股集体爆发。

今天上午,券商股再次集体上涨。截至中午收盘,华林证券连续第二板、浙商证券涨停、财达证券、西南证券、中银证券均涨幅居前。

大牛证券|牛市旗手爆发,氢能和燃料电池概念火爆。

在银行业,宁波银行涨了3%以上,招商银行、平安银行、重庆银行纷纷涨。

证券公司的股票已经表现了很多天。12月1日至今日中午收盘,Wind证券公司指数在7个交易日内6天上涨,总体涨幅超过7%。个股方面,兴业证券月涨幅超过16%,广发证券月涨幅超过10%。

市场参与者认为,年底和年初,整体市场预计将走出新年市场,推动券商股整体上涨,存款准备金率下调进一步增强了金融、房地产等周期板块的市场偏好,券商股也有望受益。

工业证券首席战略分析师表示,在过去十年的新年市场或春季不安期间,经纪板块基本上没有缺席。目前,经纪板块的市场配置头寸仍不高,随着新年市场的解释,经纪预计将成为市场游戏超额回报的重要方向。

家装掀起涨停潮。

家用轻工业大幅上涨近4%。板块掀起涨停潮,尚品家居配置涨停10%,海鸥住宅、惠达卫浴、金柜、恒林股份涨停10%。

大牛证券|牛市旗手爆发,氢能和燃料电池概念火爆。

12月8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农村经济司司长吴晓表示,要推动农村居民消费梯级升级。多措并举增加农民收入,发展壮大农村富民产业,完善农民工就业支持政策,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提高农民土地增值收入分享比例,实施农村消费促进行动。鼓励有条件地区开展农村家电更新行动,实施农村家具家装补贴和新一轮汽车下乡。促进农村居民耐用消费品升级。大力实施农村建设,完善农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农村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建设宜居宜业的新家园。加强农村市场体系建设,完善商业服务网络,优化农村消费环境。

燃料电池的氢能概念很热。

氢能、燃料电池概念早盘继续火爆,京城股份7连板、跃岭股份4连板、镇海股份、雄涛股份、天普股份、纳尔股份等涨幅居前。

截至上午收盘,京城股份报17.28元/股,总市值70.6亿元。近一个月来,京城股份在15个交易日内有10个涨停,累计涨幅超过180%。

大牛证券|牛市旗手爆发,氢能和燃料电池概念火爆。

12月8日,京城股份发布公告称,经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应披露但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正在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北洋天青80.00%股权)并筹集配套资金,仍需中国证监会批准。能否获得批准和最终批准的时间仍不确定。

银河证券表示,许多地方已经发布了十四五氢能产业规划,并对未来氢能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布局。所有政策都反映了对氢能产业的大力支持。氢能产业链的所有环节都紧密相连,发展需要从多个方面开始。从氢生产的角度来看,对工业副产品氢生产、蓝氢和绿氢的发展前景持乐观态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