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夏彦x你】生日蛋糕的滋味 猫和你都想了解
秋天的奶茶 2021-12-07

     下一刻,你感受到骨节处传来一丝湿热而温润的触感……他的舌尖轻柔地划过你的皮肤,轻微地吮吸感略带酥痒。    

      眼前的青年好像琥珀色的小猫,专心地舔舐着奶油蛋糕,好像从未吃过如此香甜的东西。    你的脸颊开始发热,手指也微微颤抖,心里随着他的温热像窜过了电流,丝丝麻麻的,另一只手想摸摸他柔软的发梢。

      几秒钟仿佛无比漫长,你的脑中一片空白,再对上他湿漉漉的,像小鹿一般的眼,你近乎有种窒息感。从未想过夏彦可以这么贴近你,你也忍不住也想一样贴近这个可爱的男孩子,让他也感受你的悸动。 

      夏彦好似突然反应过来,红着脸说:“哦……是奶油……奶油沾上去了,我就……”这心虚的语气,真是欲盖弥彰。

      不等你反应过来,夏彦溜到了洗手池边。

     你看不见他的深情,但却能依稀地看到他泛红的耳根。

      “那个……我洗把脸。”

        那湿润的触碰,温暖的……在肌肤留下痕迹……回忆起刚才的动作,你连手心都开始发烫。心脏怦怦直跳,害羞与暧昧的情绪相互交织。    

      你轻轻走到还在把脸埋在水龙头下的夏彦身后,他微微一停,又好像没感觉到你继续让水开着。你伸手慢慢地从后面环住他的腰,脸顺势贴在他温暖宽厚的背脊上。他这次停了下来,你瞄到他耳根更红了。    

       “怎么啦?”他没敢动,怕惊扰你似的,温柔出声。

        “夏彦,我们……以后每年都一起吃蛋糕,好不好?”  

         他转过身,面向你。洗脸时沾上的水滴顺着发丝一滴滴滑落,但他好似一点也没察觉,珊瑚色的眼睛望进你的双眼,好像有点湿润,光华中流转着被埋藏在深处的东西,恍若一碰即碎。 

      他深吸一口气,搂住你的腰,把你拉近他怀里。感受着他怀里的温度,你抬头再次望进他的双眸,发出无声的询问。 

      他看着你的双唇,仿佛读懂了你未说出口的期许。仿若珍宝般托起你的下巴,再也无法抗拒朝思暮想的柔软双唇,带着蛋糕的香甜,附了上去。  

      你的心终于沉了下去,沉浸在他给你的所有温柔中,仿佛带着橙香气息的蛋糕一层一层在唇舌间化开,是触及如雏菊般的稚嫩,像阳光晒在胸口的熨帖,是琥珀色的猫儿在你心上挠痒痒。夏彦给你的感觉,好似一个夏天阳光下饱满汁水的橙子突然破开,酸甜感瞬间沁润了所有的感官。每一秒,都好像是这个离开你8年的青年,用最直接的语言,对你诉说着不舍和珍惜。

       良久,你一个不小心,被吻得站不稳了,还没来得及惊呼出声,就被夏彦扶住,青年眼中又盈满了歉疚,“对不起,忘了你腿上还有伤。”

      “没事的……”不由分说的,他把你小心翼翼地抱到床边,想把你放下。 

        你抱着他的脖子,不肯撒手, “刚刚的问题,你还没回答我呢?”

        虽说你的分量,让他抱一晚上也没问题,他弯了弯眸子,笑着轻轻说道: “好。”

       你笑着把夏彦扑倒。夏彦任你欺了上来,呼吸交错。

       身下的青年和你十指相扣。指尖的温度源源不绝地传递而来。攥得那么紧,好像握住的,是他的未来。

        漫天星辉,银河闪烁。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