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利用ADTM动态买卖气指标稳定获利?
股先知 2022-03-14

今天给新手股民朋友讲解一下,ADTM动态买卖气指标的用法,这个指标的算法是依据以开盘价格、最高价格、最低价格为基准的N日累计和的计算公式,通过条件判断在分别赋予两个参数8和23来做出来的,经过股先知软件的平滑处理,我们可以得出两条曲线。我们的股先知软件里面有这个指标,这个指标的买入区间是白线在黄线上,ADTM动态买卖气指标是趋势类指标,所以卖出点不用这个指标,如果看白线下穿黄线而卖出的话,那么通常会损失好大一部分利润。下面结合具体的案例来好好的说一说,大家仔细看。

比如下面主板上海市场的股票,600396金山股份,在2022年2月7日出现了,股先知月线指标的红色线和黄色买卖线同时上涨的信号,下方的股先知周线指标也出现了,中速黄色周趋势线上涨的多头进场的信号,此时我们可以建仓,而在股先知指标系统发出信号的前一天即2022年2月6日出现了ADTM动态买卖气指标的白线上穿黄线的上涨信号,随后股价震荡筑底做出了一个平台,随后在即2022年2月21日又出现了股先知周线指标的中速黄色周趋势线的上涨信号,我们加仓。随后股价经过两天的小幅度的调整收出两个涨停板。而在2022年3月7日出现了股先知周线指标的中速黄色周趋势线的下跌的信号,我们出掉一部分仓位。结果3月9日涨停。


我们再来看一支股票,也是主板上海市场的600381青海春天,在2022年2月7日和2022年3月1日分别都出现了股先知月线指标的红色线和黄色买卖线的同时上涨的信号,下方的股先知周线指标也出分别在2022年2月8日、14日、21日出现了中速黄色周趋势线上涨的信号,在2022年2月28日中速黄色周趋势线上穿了白色买卖线的信号,2022年2月14日出现了ADTM动态买卖气指标的白线上穿黄线的上涨信号,而在2022年3月7日又出现了股先知周线指标中速黄色周趋势线上涨的信号,结果震荡两天,预计随着行情的回暖而会再度出现上涨。


我们再来看一支创业板市场的股票300093金刚玻璃,这还是一个比较典型的例子,分析方法与之前的相同,首先看股先知指标系统,股先知月线指标的红色线上穿黄色买卖线的信号和ADTM动态买卖气指标的白线上穿黄线的上涨信号是出现在2022年2月7日,我们建仓,而在2022年2月28日出现了下方的股先知周线指标的也出现了中速黄色周趋势线上涨的信号,我们可以满仓,股价震荡,预计这几天将开启升势。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我们学会了ADTM动态买卖气指标指标的用法,而且也学会了ADTM动态买卖气指标和股先知系统指标的配合技巧,我们股先知软件的用户朋友们还能够在留言板给我们留言。祝股民发财!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