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超级实用的DMA系统平均差指标使用技巧
股先知 2022-03-22

DMA系统平均差指标是一个趋势类指标,虽然它的反应比较迟缓,但是稳定性和准确率比较高,一旦信号走好,那么一般都会有一波行情,适合散户朋友们来在操盘中使用。股先知在这里建议股民朋友,务必要使用默认的参数6,因为6这个数值是一个星期的行情趋势,短线非常适用,是非常多的短线前辈们归纳出来的,所以如果散户可以懂得这个DMA系统平均差指标的使用技巧,那么会使我们的资金总量得到大幅度增长。

我们从窗口上可以看到,DMA系统平均差指标两个参考线,一个是白色线,另一个是黄色线。

如果有哪一天,股价运行到某一个阶段能够产生DMA系统平均差指标的白色线大于黄色线的数值的时候,说明我们行情以多头主力控盘为主,下面用具体的例子结合股先知指标系统给股民朋友解释一下,希望大家能够学会。

请看下面这个例子:一支主板上海市场的股票600420国药现代,DMA系统平均差指标的白色线在黄色线之上是在2022年2月17日开始的,那么我们的进场点是在2022年3月1日出现的小阳线的十字星的收盘进入。而恰好在2022年3月1日出现了股先知月线指标的红色线和黄色买卖线同时上涨的信号。结果在后期股价大幅度的震荡,使得3月21日收盘在指数配合下又出现了一个涨停,这个涨停板使得股先知周线指标的绿色快速日趋势线上穿了白色买卖线。未来预计会加速产生上涨的态势。


接下来我们再看这个例子,也是一支主板上海市场的股票,603636南威软件在2022年2月21日出现了DMA系统平均差指标的白色线上穿黄色线,而买入之后股价横盘震荡,我们可以在2022年3月1日股先知指标月线指标红色线和黄色线产生同时上涨的信号之时建仓,然后股价调整到20日均线处低吸,然后成交量再次放量的时候加仓,也可以在股价再次所以均线压力的时候满仓,预计股价还要惯性冲高的动能。


再来看主板上海市场的一支股票600056中国医药,股先知月线指标的红色线和黄色线同时上涨的买点出现在2022年3月1日,下方DMA系统平均差指标的白色线上穿黄色线的建仓点也出现在2022年2月21日,股先知周线指标也在2022年3月1日出现了慢速紫色月趋势线上涨,2022年2月28日中速黄色周趋势线上涨的信号,后期随着指数的进一步反弹,未来股价继续上涨的概率非常高。

大家从上面的三个截图上能够看出DMA系统平均差指标可以比较及时的发现股价走好的信号。我们用DMA系统平均差指标把握大势,然后用股先知指标来操作,这样可以在保证股价的稳定性的前提下,提高资金的收益率。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