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WVAD威廉变异离散量指标使用技巧
股先知 2022-04-21

WVAD威廉变异离散量指标也是一个趋势类指标,并且它的使用技巧非常的好学,形象直观易懂,它的信号出现的非常频繁,不适合单独使用,是一个具有摆动类指标性质的趋势指标。股先知在这里告诉股民朋友,使用指标要调整成默认的参数24、6,因为24是一个月行情的趋势,6则是一周行情的趋势,对中线和短线操作考虑的非常系统化,是经过长期的市场验证归纳出来的普适性经验,所以如果股民可以学会这个WVAD威廉变异离散量指标的使用技巧,那么会使我们准确的找到中短线牛股的启动点。

我们从窗口上可以看到,WVAD威廉变异离散量指标两个参考线,一个是白色线,另一个是黄色线。

如果在行情到达的某一价格区间,股价运行到某一个阶段能够产生WVAD威廉变异离散量指标的白色线在黄色线之上的时候,说明我们行情要加速上涨,以追高或者加仓为主要操作方向,下面用具体的例子结合股先知指标系统给股民朋友解释一下,希望大家能够学会。

请看下面这个例子:一支中小板市场的股票002170芭田股份,这支股票WVAD威廉变异离散量指标的白色线在黄色线之上是在2022年4月19日,那么我们的加仓进场点也是在2022年4月19日的收盘价格进入,如果开盘就追进排队的话,那么收盘之前可以进入的,预计后市还要加速上涨,通过观察我们发现在2022年4月19日出现了股先知月线指标的红色线和黄色买卖线同时上涨的信号,在2022年4月19日我们的股先知周线指标也出现了的绿柱变黄柱的转势信号,这是最后一个加仓点,我们可以选择满仓。上述三个指标相互配合,产生共振,未来可能还会有涨停板出现。


接下来我们再看这个例子,也是一支主板深圳市场的股票,000978桂林旅游在2022年4月19日出现了WVAD威廉变异离散量指标的白色线在黄色线之上,而建仓入之后股价出现涨停上涨,在2022年4月19日又出现了股先知月线指标的红色线和黄色买卖线同时上涨的信号和我们的股先知周线指标的绿柱变黄柱的转势信号,我们满仓。该股预计还会加速上涨,继续涨停概率较高。


再来看中小板市场一支股票002999天禾股份,股先知月线指标的红色线和黄色线同时上涨的信号出现在2022年4月19日,说明该股大势已经走好,那么我们的建仓点在哪里呢?通过观察我们发现WVAD威廉变异离散量指标的白色线上穿黄色线是在2022年4月19日就出现了,这是我们的建仓点,后市如果出现了股先知周线指标的慢速紫色月趋势线上涨的信号后者中速黄色周趋势线上涨的信号或者是绿柱变成黄柱的信号。我们可以加仓甚至是满仓。 

大家从上面的三个截图的个股例子上能够看出股先知月趋势指标和WVAD威廉变异离散量指标配合可以找到大势走好的股票,股先知周线指标系统则能够发现即将加速的品种,在使用指标的时候要记得配合成交量系统和均线系统,指标相互配合才能够提高准确率。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