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MIKE麦克压力支撑指标使用技巧
股先知 2022-05-27

MIKE麦克压力支撑指标是一个通道类的路径型指标,它的实战技巧与布林线指标类似,它只有一个参数,所以新手股民朋友使用起来简答的很,它是一个十分典型的趋势类型的技术指标,这个MIKE麦克压力支撑指标是系统自带指标,主要就是用来看趋势,看压力,是一个分析的很全面的股市技术分析指标,是经过长期的市场验证总结出来的常规性的经验,所以如果股民可以学会这个MIKE麦克压力支撑指标的使用技巧,那么会使我们准确的找到股票的中期底部的起涨点。

我们从窗口上可以看到,MIKE麦克压力支撑指标有6个线,但是我们只要看上方的三条压力线就可以了,一个是白色线,一个是粉色线,一个是黄色线。

如果在行情到达的某一价格区间,股价运行到某一个阶段使得股价突破MIKE麦克压力支撑指标的上轨线的任意一条,那么我们认为多头行情已经启动,以建仓为主,加仓为辅的操作方向,下面用具体的例子结合股先知指标系统给股民朋友解释一下,希望大家能够学会。

请看下面这个例子:一支科创板上海市场的股票603196日播时尚,这支股票的股价突破MIKE麦克压力支撑指标的上轨线是在2022年5月26日发生的,所以我们的建仓进场点也是在2022年5月26日的收盘价格进入,通过观察我们发现在2022年5月26日也出现了股先知月线指标的红色线和黄色买卖线的同时上涨信号,而后期如果出现了股先知周线指标的中速黄色周趋势线上涨的信号或者是慢速紫色月趋势线上涨的信号,我就可以满仓持有。由于指数风险较小,处于弱势横盘调整,所以可以追涨这支股票,现在是大级别的底部区间,那么该股后市还会展开拉升,大家可以继续跟踪观察。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下面这个例子,也是一支主板上海市场的股票,600372中航电子,在2022年5月26日出现了股价突破MIKE麦克压力支撑指标的上轨线的上涨信号,而在同一天即2022年5月26日也出现了股先知月线指标的红色线和黄色买卖线的同时上涨信号,所以我可以半仓,而后期如果出现了股先知周线指标的中速黄色周趋势线上涨的信号,我满仓就可以,近期指数的风险较小,所以如果市场给机会,可以跟进做多,预计后市股价出现涨停的概率很高。


再来看主板上海市场的一支股票601038一拖股份,股先知月线指标的红色线上穿黄色买卖线的信号出现在2022年5月26日,并且在同一天还出现了股价突破MIKE麦克压力支撑指标的上轨线的上涨信号,我们还是半仓进场,我们不管是什么品种,如果后市出现了股先知周线指标的中速黄色周趋势线上涨的信号或者是慢速紫色月趋势线上涨的信号,说明该股还要加速,可以在上述三个条件都满足时满仓做多,预计下一个交易日还有上涨行情,可以持续的跟踪观察。

从上面的三个截图的个股例子上能够看出股先知月趋势指标和MIKE麦克压力支撑指标配合可以找到大势走好的股票,股先知周线指标系统则能够发现即将加速的品种,在使用指标的时候要记得配合均线指标和成交额指标,这样才能够持续不断的稳定获利,祝股民发财!


记: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