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股先知】FSL分水岭指标的原理
股先知 2022-07-05

FSL分水岭指标是一个摆动类的超买超卖型指标,它的原理是计算成交量和流通股本的移动平均值,然后用公式求出来2条线,然后人为规定它的两个参数,适合大多数的行情,所以如果股民可以学会这个FSL分水岭指标的原理,那么会使我们准确的找到股票的加速拉升的起涨点。

我们从窗口上可以看到,FSL分水岭指标我们只要看白线和黄线额位置关系就可以了。

如果在行情到达的某一价格区间,股价运行到某一个阶段使得FSL分水岭指标的白线上穿了黄线,那么我们认为多头行情已经启动,以建仓为主,加仓为辅的操作方向,下面用具体的例子结合股先知指标系统给股民朋友解释一下,希望大家能够学会。

请看下面这个例子:一支主板上海市场的股票600929雪天盐业,这支股票的FSL分水岭指标的白线上穿了黄线是在2022年6月29日发生的,所以我的建仓进场点也是在2022年6月29日的收盘价格进入,通过观察我发现在2022年6月29日也出现了股先知周线指标的快速绿色日趋势线上涨的信号,也出现了股先知月线指标的红色线和黄色买卖线同时上涨的信号,所以我依然能够满仓持有待涨。

由于指数采取小幅度的回调,所以可以追涨这支股票,现在是还是大级别的底部区间,那么该股后市还会展开拉升,继续出现涨停板的可能性很大,可以继续跟踪观察。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下面这个例子,也是一支主板上海市场的股票,601828美凯龙,在2022年6月29日出现了FSL分水岭指标的白线上穿了黄线上涨信号,而在2022年6月29日也出现了股先知周线指标的快速绿色日趋势线上涨的信号,在2022年6月29日股先知月线指标的红色线上穿黄色买卖线同时的上涨信号,所以我可以满仓,近期指数的风险非常小,市场再次给机会,我可以跟进做多。

 

再来看主板上海市场的一支股票600588用友网络,股先知月线指标的红色线上穿黄色买卖线的上涨信号出现在2022年6月29日,并且在同一天还出现了FSL分水岭指标的白线上穿了黄线上涨信号,我们还是半仓进场,也出现我们的股先知周线指标的快速绿色日趋势线上涨的信号,所以我满仓,这又是一个三线共振的例子,所以我不管是什么品种,我可以在上述三个条件都满足时满仓做多,信号越多越好,这点要注意,预计随着指数的进一步反弹,还会上涨的行情出现,可以继续观察。

大家从上面的三个截图的个股例子上能够看出股先知月趋势指标和FSL分水岭指标的白线上穿了黄线配合可以找到大势走好的股票,股先知周线指标系统则能够发现即将加速的品种,在使用指标的时候要记得配合均线指标和成交量指标,这样才能够持续不断的稳定获利,祝股民发财!


记:本文不构成然后投资建议!!!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