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股先知】DPO区间震荡指标的原理
股先知 2022-07-15

DPO区间震荡指标是一个趋势类的指标,它的计算公式非常的简单,普通散户一看就会,知道了它的原理我们就可以非常恰当的理解这个指标,我们要知道的是这个指标的参数是20和6,所以反应的是中短期的趋势,一旦这个指标走好那么说明股价要强势上涨,所以是一个参考性非常强的指标,所以如果股民可以学会这个DMI趋向指标的原理,那么会使我们准确的找到阶段性的拉升点的股票。

我们从窗口上可以看到,DPO区间震荡指标我们只要看白线和黄线的位置关系可以了。

如果在行情到达的某一价格区间,股价运行到某一个阶段使得DPO区间震荡指标的白线上穿了黄线,那么我们认为多头行情已经启动,以建仓为主,加仓为辅的操作方向,下面用具体的例子结合股先知指标系统给股民朋友解释一下,希望大家能够学会。

请看下面这个例子:一支主板深圳市场的股票000619海螺新材,这支股票的DPO区间震荡指标的白线上穿了黄线,是在2022年7月12发生的,但是我的建仓进场点要是在7月12日的收盘价格进入,通过观察我发现在7月12日出现了股先知周线指标的快速绿色日趋势线上涨到100以上的信号,也出现了股先知月线指标的红色线和黄色买卖线同时上涨的信号,所以我依然能够满仓持有待涨。

由于指数继续采取下跌调整的走势,所以要谨慎追涨这支股票,现在还是大级别的底部区间,即使是调整,那么对行情的长期伤害也不是很大,该股后市还会展开拉升,继续出现涨停板的可能性很大,可以继续跟踪观察。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下面这个例子,也是一支中小板深圳市场的股票,002995天地在线,在2022年7月12日出现了DPO区间震荡指标的白线大于黄线的上涨信号,在7月12日股先知月线指标的红色线和黄色买卖线同时的上涨信号,而后市如果出现股先知周线指标的快速绿色日趋势线上涨到100以上的信号,我就可以满仓,近期指数的风险是有的并且正在释放,在加速下跌之前市场还是会给机会的,我可以择机跟进做多。预计后市股价出现涨停的概率很高。


再来看中小板深圳市场的一支股票002061浙江交科,股先知月线指标的红色线和黄色买卖线的同时上涨信号出现在2022年7月12日,并且在7月12日还出现了DPO区间震荡指标的白线大于黄线的上涨信号,我还是半仓进场,也出现我们的股先知周线指标的快速绿色日趋势线上涨到100的信号,所以我满仓,这又是一个指标共振的例子,所以我们不管是什么品种,我们可以在上述三个条件都满足时满仓做多,信号越多越好,这点要注意,目前指数正在下跌,预计还会有进一步回调,所以震荡的行情在所难免,可以继续观察。如果上涨则要谨慎追高。 

大家从上面的三个截图的个股例子上能够看出股先知月趋势指标和DPO区间震荡指标的白线上穿了黄线配合可以找到大势走好的股票,股先知周线指标系统则能够发现即将加速的品种,在使用指标的时候要记得配合DMI指标和macd指标的走势,这样才能够持续不断的稳定获利,祝股民发财!


记: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