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辽宁京城骨科医院 膝关节、颈腰椎病专业诊疗品牌医院
祥鑫 2022-01-18

  悠悠浑河水,碧波荡漾,延续着一个都市的文脉,孕育着一代又一代沈阳儿女,这里人物杰出,地气灵秀,在汤汤沈水旁坐落着辽宁京城骨科医院。辽宁京城骨科医院占地万余平方米,共九层,所属旗下的膝关节中心,是东北地区以保膝诊疗、颈腰椎病诊疗为研究方向的专病中心与医保定点单位。

  辽宁京城骨科医院作为全市膝关节、颈腰椎病医疗、康复、科研和教学中心,以学科建设为引领,始终坚持“专病、专治、专研”,从疾病本身出发,深挖诊疗对策,把握“修复软骨、干预退化”、“全面减压”核心理念,研发、利用专利技术,如CGF生长因子技术、无创物理冲击修复技术、可视超微创针镜技术、生物净化祛炎技术等,将全科诊疗理念运用到实际诊疗中,力求达到膝关节退行性病变、半月板损伤(撕裂)、颈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椎管狭窄等的微创、超微穿、无创诊疗,为患者带去福音和健康!


  自建院以来,中心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对内,注重人才培养、潜心团队钻研、加强医疗管理、提升医疗服务、完善医疗环境,强化中心建设“软实力”,助推医院”硬发展”;对外,弘扬大医精神,推动学术发展:和北京上海各大骨科医院密切联系,如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北京协和医院、解放军总医院、上海同济医院等开展学术交流与疑难病例会诊讨,探索膝关节、颈腰椎病诊疗领域新高度。

  2020年,膝关节中心凭借自身硬实力,成功加入亚太疼痛病医师联合会膝关节专业委员会,同期中心设为亚太膝关节专委会辽宁省分会基地,院长张宇特聘为分会会长。辽宁京城骨科医院在“建设强院发展、谋求大众膝关节健康”的道路上阔步向前,并成为沈阳市一张亮丽的名片。

  励精图治铸名院,大医精诚竞风流,站在时代新起点上,辽宁京城骨科医院紧跟“健康中国、健康辽宁”的建设步伐,全力推进“一流服务、一流环境、一流管理、一流质量”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健康服务,向着实现精细化一流骨病专研专科医院的发展目标奋勇前进,为进一步提高“百姓医疗获得感”而努力奋斗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