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哪款蓝牙耳机的性价比比较高?高颜值的蓝牙耳机推荐
linabell 2022-01-15

你会在乎蓝牙耳机的颜值吗?如今的蓝牙耳机只能用同质化严重来形容,自从苹果几年前第一次推出AirPods以后,围绕着蓝牙耳机的造型一直脱离不开AirPods的影子。这也就造成了目前蓝牙耳机同质化严重的现状。接下来就让我给大家推荐几款高颜值的蓝牙耳机吧!

一、南卡A2降噪蓝牙耳机(399)

动圈单位:13mm

推荐指数:☆☆☆☆☆


Nank南卡是目前国内降噪耳机领域做得比较好的一个品牌,降噪深度达到40dB。降噪能力做到40dB并不难,但蓝牙耳机行业里,能做到高强度降噪深度的同时,还兼具音质效果和佩戴舒适度的,国内品牌就很不多见了!

南卡A2降噪蓝牙耳机采用了全新的降噪芯片,降噪深度可达40dB;支持蓝牙5.2及抗干扰技术,蓝牙连接更稳定。降噪方面,我们在使用降噪不足的蓝牙耳机的时候是非常不舒服的,但是南卡A2则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它不仅降噪深度最高可达40dB,还有通透模式和双麦通话降噪,让你不管是在嘈杂环境下打电话还是地铁里听音乐都有很好的体验感。

二、Redmi AirDots 3 Pro蓝牙耳机(299)

动圈单位:9mm

推荐指数:☆☆☆☆


Redmi AirDots 3 Pro耳机本体的颜值也非常高,耳机上采用了纳米级光学纹理膜片,结合透光率极高的亚克力材质,使耳机呈现出晶莹剔透的效果,好看的同时触感也舒适。

降噪上,AirDots 3 Pro支持35dB降噪深度,以及三挡主动降噪模式调节,可适应不同环境,匹配舒适降噪深度。耳机采用前馈和后馈麦克风双重主动降噪技术,可有效消除外部环境噪音,削弱耳道内多余噪音。

音质上,Redmi AirDots 3 Pro耳机采用了9mm的复合振膜动圈设计,可以给我们带来良好的听觉享受。而且小米的音频实验室专业级的调音,使得4种音效可以随心调节,高音通透不失真、低音浓厚纯正,音质细腻更动听。

三、vivo TWS 2降噪耳机(469)

动圈单位:12.2mm

推荐指数:☆☆☆☆☆


vivo TWS 2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单个耳机重量仅为4.7g,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对耳朵造成负担。此外,耳机还支持压感控制。

VivoTWS2支持最新的Bluetooth5.2技术,可以保证更快更稳定的连接效果。与此同时它率先采用双路传输技术,达到了行业领先的全链路88ms游戏低延迟,实现画音同步,即使是在画质和音质都很好的fps游戏中,玩和平精英也不难。

vivoTWS2在音质上使用了12.2mm超大音箱,在实际使用中,这款耳机表现出了较好的性能,比市场上普遍使用的6~11mm音箱要好得多,具有更大的音量和更大的幅度范围。

四、万魔1MORE ColorBuds 2蓝牙耳机(499)

动圈单位:10mm

推荐指数:☆☆☆


1MORE ColorBuds 2猫眼耳机的充电盒采用这种磨砂材质,它的有点明显,不易沾染指纹,而且手感非常好。

音质上,1MORE ColorBuds 2猫眼耳机采用了10mm的石墨烯动圈单元,双磁路的石墨烯动圈单元能提供更完美的低音下潜,实测可以低至20Hz。

续航上,关闭降噪的情况下1MORE ColorBuds 2猫眼耳机可以达到24小时的续航,即使打开降噪也能达到18小时,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表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