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精密合金电阻和普通电阻的区别有哪些呢?
shkjdz 2022-02-10

首先,它们可以使用不同的材料,所以性能上存在一些差异;制造精密合金电阻的材料的温度以及稳定性高于其他普通电阻,在一定的温度控制范围内,精密合金电阻的误差远小于一个普通电阻,如果普通电阻的误差在1%〜5%,精密合金电阻仅为0.1%,或甚至更少的误差范围。

其次就是因为它们在市场价格的差别:制造精密合金电阻的材料的温度以及稳定性高于其他普通电阻,这个材料比的价格比普通电阻要高。

在应用方面的差别:精密合金电阻,因为它的精度高,稳定性好等诸多优点,广泛应用于军工产品,智能系统设备,精密仪器,航空电子。 普通电阻因其价格低廉,一般可用于普通家用电器和日常电子技术产品

他们不同的发展趋势:精密合金电阻的发展趋势被越来越多的关注。在结束的慕尼黑电子展会,就有非常多行业顶尖的精密合金电阻产品亮相。

总之随着科学技术和新材料的进步,精密合金电阻的诞生将不可避免地成为电阻行业发展风向标,精密电阻器可以取代普通电阻,一般的电阻会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

本文来自顺海科技官网:https://www.uxingroup.com  

https://www.uxingroup88.com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