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旧房改造,三大污染源要注意!伤害很大,有损健康
会飞的猪仔 2022-05-09

目前大多数人都知道,只要装修就一定会产生污染,所以为了能够健康的入住新房,都会晾晒个三个月以上,居住起来才会更安心,但却不知道这些污染源到底来源于哪里,即便是旧房改造,也要时刻注意环保装修,为大家揭秘三大污染源,从此让装修更环保!


装修材料,造成室内污染

一般来说,在购买装修材料的时候,都会选择环保材料,但一些不良商家凭借着环保材料的噱头卖劣质产品,或是严重的在材料上省钱,都会造成室内污染的可能。

例如木材在加工为各种木工板的过程当中会用到胶水,而一旦涉及到胶水就会有甲醛的产生,造成室内污染。

再例如油漆,刷完之后房间内的味道都会比较重,但是由于其挥发快,所以造成的室内空气污染只是短时间内的嗅觉刺激。


厨房油烟,含有大量致癌物质

在烹调过程中,由于热分解作用产生大量有害物质,焦油中含有大量致癌物,会造成严重的室内空气污染。


各种微生物污染,危害身体健康

除了厨房油烟、装修材料污染等,还有就是各种微生物的污染,其实这种微生物在生活中无处不在,比如在被褥、地毯、床垫等上面,使用时间长了都会滋生尘螨、细菌、真菌,在不经意间,进入到身体里面,从而危害到了健康。


因此在旧房改造中,对于环保方面的问题,以上的三大污染源,大家要有所警觉,平常需要时刻注意室内环境,经常开窗通风,将室内的污染气体与室外的新鲜空气进行交换,有条件的可以安装空气净化器和新风系统,时刻保障室内空气质量,提高我们健康指数和幸福指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