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两室一厅装修,为什么家里都流行安装石膏灯?
会飞的猪仔 2022-05-19

灯光的照射,对家居装修来说尤为重要,但也有不少人追求一些新鲜感,其中近几年出现的石膏灯,开始逐渐的流行起来,什么是石膏灯?石膏灯就是石膏制成的灯,它与墙体能完美融合,那么在两室一厅装修过程中,为什么家里都流行安装石膏灯呢?


一、装饰性强

石膏与光完美结合,可以在墙壁、天花板上实现无缝嵌入,展现更多的空间层次,丰富空间美感,让光的艺术再次升华,真正做到“见光不见灯”,居家氛围感直接拉满,随手一拍就是大片既视感。


二、适应性强

石膏灯并不是只能安装在天花板,也可以作为壁灯,地脚灯。设计师可根据业主需求进行个性化的定制设计,为家营造出一个静谧梦幻的光影秀。


三、可自由组合

好的灯具,承担着房屋氛围调节的重要责任,光线散射的强弱都会营造出不同的光影效果。可根据装修风格,设计出更具装饰性的组合,通过不同角度,不同数量组成不同光效图案。


四、易拆装更换

灯体安装简单方便,需要预埋、批腻子、最后刷漆,灯具可根据设计需求自由更换,同时不破坏墙体便可实现灯具更换。


在两室一厅装修过程中,虽然石膏灯是一种新型的照明功能,但却已经深受人们的喜爱,石膏本就有着一种艺术气质,再加上有灯光的加持,更加有一种独特的美,营造出一份简洁柔和的氛围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