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十年以上的老房子如何装修?防水工程如何做好监工?
会飞的猪仔 2023-05-30

如果碰到十年以上的老房子如何装修呢?既然是老房,水电、家具都会出现老化的现象,以至于细节部分一定要掌握好,其中防水工程可是重中之重,但在做防水工程时,一定要做好监工工作。


检查防水材料

检查防水材料的包装是否颜色鲜明、字迹清晰,是否标明出产地、合格证等。另外,大多数知名品牌都有自己的防伪标识,可以拨打商家的电话查验真伪。


防水材料要用对

在家装防水领域,对于材料的选用,墙面防水可选用偏刚性的防水材料,地面防水可选用柔性的防水材料。


查看基层处理情况

查看基层是否平整结实、干净无尘、无松动、开裂等情况;查看特殊部位:如阴角、管道口、门槛石侧边等位置是否有孔洞缝隙,整体引水坡度是否做好了加强处理。


监督是否出现偷工减料

有些施工人员未洒水润湿基层就涂刷防水涂料,导致防水涂料里的水分容易被基层吸收,出现成膜不光滑的情况。另外,施工防水涂料要呈“十”字形交叉涂刷,这样做主要是为了确保涂刷完整,避免后期涂料开裂等各种问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