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单身的时候买哪些东西可以提高幸福感以及生活质量?

作为在北京漂着的单身女青年,我觉得房子是租的,日子是自己的。一个人的日子也要好好过。租来的房子里面,用有限的预算增加一些生活小物件,可以让房间看上去更温馨。

北京的冬天特别干燥肃杀,树上的叶子都落光了,光秃秃的,窗外仅有碧蓝的天以及棕色的树杈子,真是了无生趣。这个时候,如果绿植放在家里,显得家里特别有生机。

有一次我去朋友家做客,发现她租的房子里有三盆不同的绿植,餐桌上还摆放着三三两两的鲜花,让寂寥的冬天有了盎然的生趣,让人心头一暖。后来我就在房间里也安排了一些。

房间小的姐妹们,可以在室内种上虎皮兰、彩叶芋、竹芋这类小盆栽;房间比较宽敞的话,咱们可以选择龟背竹、琴叶榕和天堂鸟这类大盆栽。

北方的冬天尤其冷,虽说北京11月份就供暖了,但是坐地板上屁屁还是凉,但是我又喜欢那种席地而坐,靠着小桌子,看看书的那种自在感,所以我就入手了一个地毯,这样冬天坐地板上也不会觉得冻了。

地毯不但用来保暖,还可以起到装饰作用。至少我的房间看上去没有那么冷清了,它给房间增添了不少生活的气息。

这下房间里的绿植、地毯都配齐了,就差个香薰蜡烛。

女生都喜欢自己房间里香香的,点上香薰蜡烛,香气慢慢弥散开来,让人身心愉悦。

像旋转烛台的香薰蜡烛,不仅好闻而且还好看,蜡烛发出幽微的暖光,看着就倍感平静。之前我给朋友送给过这个香薰蜡烛,她收到之后特别喜欢。

PS.香薰蜡烛点燃之后,人离开的时候,要记得熄灭蜡烛,不然会存在安全隐患!

大冬天下班回到家的时候,又冷又饿,咱打工人干饭也不能含糊,这时候必须来一碗热汤。

炖汤必须有个砂锅啊。

我自从在东北朋友家蹭饭,吃了她用砂锅炖的番茄土豆汤后,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冬日里来上一碗真是棒极了!

单身狗朋友们买个小号的砂锅就可以了,价格贼划算。咱们有了砂锅,生活质量绝对提高一大截。

生理期的时候,炖红糖姜汤,喝了绝对身上暖暖的,肚子也不痛了;平时也可以煲银耳莲子汤,补充胶原蛋白,让皮肤水嫩嫩。虽然单身,但是也要学会宠爱自己呀。

如果刚搬进新家,白墙上空空如也,不妨用装饰画装点一下。搬家的时候,你还可以带走,到新家继续用,一点不耽误。当然我们也可以把它放在床头柜上,这样也很好看。

呐,虽然爱情不是自己的,但是生活是自己的,单身狗也要有浪漫生活呀。把自己的房间装饰起来,让它变得温馨,让生活在其中的我们对漫长的人生也有所期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