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永葆初心 E启华章|第二次线下宣讲活动
RRRRRRRR 2022-02-18

紧随党的脚步,山东大学“永葆初心,E启华章”专项社会实践队于2022年1月7日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的第二站。

会前齐培衡为同学们播放视频《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让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激发同学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兴趣。

紧接着齐培衡同学通过文件《学习文件汇编》,带领同学详细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重要精神,首先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激励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群新征程。全党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随后,他从四个历史时期、三次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个坚持、一个号召等多个方面深入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为了更切身地学习领会,21级能网班同学观看了视频《十九届六中全会全程回顾》,通过视频,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决议》的深刻内涵和指导意义,进一步强化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信念。

 

本次团课深入贯彻学习了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增强了同学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文/齐培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