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永葆初心 E启华章|第七次线下宣讲活动
RRRRRRRR 2022-02-18

1月9日,山东大学“永葆初心,E启华章”专项社会实践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第七站。

会上,张振鑫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讲解及介绍,《决议》成立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用“十个明确”进一步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以“十个坚持”总结党奋斗百年的历史经验,包含我国经济高速发展秘诀的“八个方面”。不仅仅是对历史经验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行动指引。

在党和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并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发的重要关头,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与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张振鑫在会中指出,《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会上,张振鑫提到天水师范学院校长安涛的例子,用他“必将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矢志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全力推进学校“十四五”时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爱党精神作为榜样,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关于党的知识。

本次宣讲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决议》的详细介绍以及对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的学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巩固了同学们爱党敬国的思想,坚定了同学们勇毅前行的信念。

图文 张振鑫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