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永葆初心 E启华章|第九次线下宣讲活动
RRRRRRRR 2022-02-18

1月23日下午,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山东大学“永葆初心 E启华章”专项社会实践队与长庆油田第三采油厂联合进行线上宣讲。

宣讲会上,团队成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和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复兴新程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

会议指出,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开阔、内容翔实,通俗易懂,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全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工作中的落地见效。

会议最后,采油厂书记指出:采油人,在新的赶考路上,一要坚定历史自信,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把历史自信建立在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伟大精神以及新时代历史形成就和变革的深刻体悟上,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二要掌握历史主动,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必修课”,树立大历史观,善于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全球风云中分析演变机理、探究历史规律。三要扛起时代重任,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养分,注重苦干实干、加强淬炼历练,做担当时代大任的永恒开拓者。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日后也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党的事业,用心用情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图文 任馨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