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春招之前HR想升职加薪 该做什么?
乐业乐活 2022-04-15

每年招聘旺季,HR都犹如面临大考。

各行各业竞争如此激烈,招聘也并不是一个一蹴而就的工作。

如今制造业、服务业发展的如火如荼,相对应的企业对优质蓝领人才的储备需求量都是很大的。

那么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当春天遇到招聘,对于HR来说,如何才能招到与企业“合拍”的蓝领人才呢?


一、找到痛点很重要

首先HR需要梳理出相对应的招聘岗位和人数,区分紧急重要岗位和非紧急非重要岗位,确定岗位的人选画像和职位特性。

招蓝领困难,只需要解决最根本的问题,即工作时间自由灵活、要求工作在居住地附近等。

选择乐优聘,可精准推送距离企业6公里内且3天内有真实求职意向的员工,有效帮助企业选出附近蓝领人才,杜绝蓝领因距离问题而辞职的可能性,让企业用人无后顾之忧!



二、撒精网才多能捞鱼

除了传统的招聘方式,不少人也想到是否可以在公众号、B站、抖音、小红书、视频号等不同社交平台发布企业文化与岗位需求,向求职者传递招聘意愿。

但是使用网络流量招聘是一个量变引起质变的过程,各个平台有其排名规则,利用规则提高职位排名和加大曝光量,才能提高招聘效率。

乐优聘平台是用友产业基金投资,撬动抖音、快手、微信三端10亿免费日活流量,视频+小程序全网端视频招聘,通过互联网+“流量+工具”模式,AI智能岗位精准匹配推送,可以让企业更精准获得更多的真实求职用户意向信息,让招聘事半功倍!


三、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HR要做好招聘要去候选人“聚集”的地方去找,选择好招聘渠道是最重要的一步!

从网招校招到内推,现在在抖音做招聘也不在少数。乐优聘,于2021年5月就成功上线了抖音小程序、快手小程序、微信小程序,通过短视频流量,目前平台求职者超过200万;撬动顶级流量平台公域流量,收集到更精准用户。

我们可以帮助HR在抖音快手上制作真实企业岗位视频,并且在快手中视频挂岗、直播带岗,求职者根据自己真实意愿可一键报名,HR就可以后续在抖音、快手、微信中进行沟通操作。

最后希望各位HR都能在2022的春招里收获自己心仪的人选,完成公司招聘指标,早日升职加薪,暴富变美!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