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乐优聘APP:核酸采样员供过于求,其他行业招聘却无人问津?
乐业乐活 2022-06-23

按目前招聘信息来看,大多数核酸采样员并非1000元一天的薪水。之前网上炒作的日薪千元,招来了很多求职者的青睐,导致就核酸采样一项工作应聘人数供过于求,薪资也是大打折扣。

以前是要有护士证,但现在社会对采样的岗位需求量非常大,为了满足岗位人员需求,政府专门针对岗位进行职业技术培训,通过考试合格者,颁发采样员上岗资格证。

所以,现在只要有政府发放的采样员上岗资格证的人员,就可以参与核酸采样工作。持证人员我们也有筛选,参加过社区大筛查的志愿者优先录用。”


除了核酸采样员和扫码员,样本运送人员也是大量需要的,他们往往骑着一辆电瓶车,穿梭于固定的街区,因为每隔1~2个小时就要收集一次样本。但是工资却远远低于采样员。


“我们也是等了很久才轮到的,现在有证的人太多了,培训已经停止了。”“没有证的话可以去应聘扫码员,扫码员不需要培训证。”很多求职者怨声载道。

不少企业针对不同岗位的“供但无求”,不知从何下手


自从2019年乐优聘小程序1.0版本上线之后,乐优聘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方便、快捷、精准的蓝领招聘服务平台。经过不断的创新与发展,截止到21年底服务企业已超2000家,超过5000万人次的人员推荐,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均有覆盖。借助此次APP上线的全新起点,乐优聘将为招聘企业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招聘体验。


与市面上其它的产品不同,一般招聘平台的逻辑是发布岗位信息、筛选简历、等待投递、联系沟通、预约面试的流程,在招聘的简历筛选阶段通常需要HR花费大量的精力和时间,而通过乐优聘企业版APP搭建的招聘平台,系统会通过你的招聘需求进行大数据的智能匹配,候选人精准推荐,系统候选人,秒级推荐,人岗匹配度可达95%;精选候选人,精准推荐,人岗匹配度可达100%。这种更加智能的推荐,减少了HR从大量简历中筛选的繁琐步骤,提高了面试率和入职率,根据平台数据显示相较其它平台乐优聘的面试率提高了83%,而人力成本仅为业内平均值的1/3。


经过不断的创新与发展,截止到21年底服务企业已超2000家,超过5000万人次的人员推荐,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均有覆盖。借助此次APP上线的全新起点,乐优聘将为招聘企业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招聘体验。

在过往,蓝领招聘往往过度依赖“人”的中介作用,而乐优聘希望通过搭建一个招聘服务平台,让企业能够高效的获取到合适的人才,求职者能够通过平台获取到合适的工作机会。相信随着乐优聘企业版APP的上线,能够为企业搭建一个覆盖招聘前、中、后全周期,连接多场景的生态圈,打造一个智能、便捷、开放的平台,促进蓝领招聘行业的不断发展和成长。


此次上线的乐优聘企业版APP主打简洁操作、精准推荐。用户注册后即可进行认证,资料审核速度极快,审核后即可开始进行岗位发布,岗位一键分享实现多平台曝光。HR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岗位和工作地点进行候选人信息筛选,立即获取联系方式快速邀约面试。依据AI智能、大数据技术,人岗高度匹配大大提高了面试率和入职率,根据平台数据显示相较其它平台乐优聘的面试率提高了83%,而人力成本仅为业内平均值的1/3。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