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评定职称必须要出书吗?


在具体实践中,个人专著和个人出版的教材都可以评职称加分,但他们确实两个类型的学术成果。以下出书汇给大家详细说说。


1、教材出书
这类图书的出版对象多为教师,中学、大学教师、教授,这是一名教学工作者在自身从事的教学活动中对自己教育成果的一种总结和经验累积,和学校的课题一样,属于教师个人学术成果中的一项。


2、个人专著
个人专著的题材和范围就要大得多,一般是针对某一专业的某一个研究题材发表和出版的个人专著,属于著作的别称。
3、个人专著和个人教材的一些说明
在具体评职称的时候,这两者在某种意义上是一样的,都对出版社、出版级别、作者署名位置、字数、时间等有分别的要求。但如果没要说有区别的话,那个教材出版多集中于教育界,而个人专著的出版领域要宽广的,各行各业都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类别进行自己学术研究内的学术资料出版。
在具体评职称工作中,不管是教师、医生、工程师还是其他行业从业人员,在评职称出书的过程中,一定要认真解读自己单位系统下发的评职称文件,以具体要求为准。考虑到时间性的问题,出书汇建议广大出书的作者至少要提前3个月以上准备出书的材料,提前做好出书的各项基本工作,以便安排好自己的职称评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