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网文作品首次被收录至大英图书馆,如何让好作品被世界看见?


 

最近,据英国媒体报道,中国网络文学作品首次被收录至大英图书馆的中文馆藏书目之中。被收录的网络文学作品有《赘婿》《赤心巡天》《地球纪元》《第一序列》《大国重工》《大医凌然》《画春光》《大宋的智慧》《贞观大闲人》《神藏》《复兴之路》《纣临》《魔术江湖》《穹顶之上》《大讼师》《掌欢》共16部作品,囊括科幻、历史、现实、奇幻等多个网络文学题材。

 

大英图书馆会根据读者需求和书籍本身价值、贡献等来选择是否收藏作品,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图书馆之一,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很多著名作品的原始手稿被收录其中。

 

从过去中国小说在外网爆火,到如今我国网文小说入藏大英图书馆,我国的文学和文化正逐步影响着世界。如何让更多的好作品输出海外,让世界读者了解中国,倾听中国故事?

 

我们打造了多部国际出版引进的优秀作品,如《陇山塬》《宛如聚散的戏》《契丹往事》等,每一部都是海外出版并原版引进国内。每一部都有全英文版权页,让图书著作权受到国际保护,给作品高质量有保障的发展环境。

 

如果您有作品想要出版,欢迎随时向我们咨询和投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