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每一滴原浆都不辜负大自然的馈赠
赤道半岛1108 2022-08-13

说到滋补养生品,很多人可能第一时间想到人参、西洋参、燕窝、冬虫夏草之类的高端滋补养生产品。其实,在历史上“西域”也进贡了不少珍稀滋补品,其中肉苁蓉便是其中之一。肉苁蓉,是一种寄生在沙漠植物梭梭根本的寄生植物,对土壤、水分要求不高,它又名大芸、金笋,是极其名贵的中药材,素有“沙漠人参”的美誉。

 

早在两千年前的《神农本草经》一书中就记载肉苁蓉具有“主五劳七伤、补中、除茎中寒热病,养五脏、强阴、益精气、多子、久服轻身”等功效,曾被历代王朝作为“贡品”,每年送入皇宫供皇室贵族们享用。

 


 

传闻记载,在战斗中处于弱势的铁木真,士气低落,饥饿难耐时,通过食用肉苁蓉后,精力

旺盛,士气大增,也为战争奠定下了基础。


很多时候,我们明明知道是有利于健康的,但是由于味道不好喝,而往往浅尝而止,难以持续。所以味道好,也是现代养生必不可少的重要一环。生活化的应用方式,扎实科学的中医理论基础,地道药材的严格选用,创新升级的被誉为“沙漠人参”的荒漠肉苁蓉的应用,更让肉苁蓉原浆的功用得到极大提升。


2020年,一款以《本草纲目》等传统经典为基础进行创新升级的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一经问世,便受到了市场的追捧。口感清新,富含胶质,细品是微甜的咸,选用3年萌芽、1年成功扎根、5年方能破土而出的阿拉善盟荒漠肉苁蓉制成。

 

汇集国内外顶尖科研团队,悦奇迹&从容本色肉苁蓉原浆通过生物酶催化技术,更进一步升级了肉苁蓉的健康、养生功能,不仅革新了肉苁蓉营养物质的吸收率、利用率,确保每一滴原浆都不辜负大自然的馈赠,更开创了传统中医药经典名方生活化、普及化的健康应用新局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