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从0-1做好私域
聚合供应链 2022-04-22

如果你有引流问题,粉丝运营问题,很多朋友都在问:什么类型的产品必须要做私域?

我的答案很简单,如果你的产品是高频,复购率极强或者高客单价的品类,那就必须得做私域,如果不做私域,未来一定会死掉。那做好私域流量运营的核心,就是在于理解及目的,如果你还认为私域流量就是,把人家在自己的朋友圈微信里埃拉个群发朋友圈广告就能等着收钱,那就大错特错了。

我给大家举个例子啊,我社群呢,有一个同学,她在小红书上有10万的粉丝,把人倒留在自己的微信里边,结果一单都没有成交,而另外一个同学自己的小红书账号只有几千粉丝成交率。达到惊人的40%,看起来大家做的事好像都差不多啊,无非就那几件套,发发朋友圈,建立社群,要不就是跟粉丝聊聊天儿,但为什么干差不多的事儿,结果却是天差地别呢?

还是那句话啊,我一直在说,一知半解比无知更可怕。而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啊,如果我们不去抠细节,明白其本质,你就会发现一句话,差不多就是差很多。

那究竟如何经营好私域流量最大程度的变现呢?


我把它分为三个篇章,

心法篇

工具篇

实操篇。

如果你听懂了并且执行下去,那你离赚钱就不远了。先聊聊心法篇,为什么一定要聊心法?因为我始终认为道远比术重要,没有理解和发心,你就根本不可能把事情做好,那第一点啊,就是理解私域现在的形式,很多朋友听到私域,就觉得好厉害啊,不明觉厉,但是词语流量他根本不是什么特别高大上的概念,理解起来一点也不复杂,第一波做私域流量的就是13年崛起的微商啊,第一批微商,就发现朋友圈居然可以卖货、可以打广告、所以他们就越玩儿越6,最后就出现了什么喜提和谐号跟奥巴马合影,微商因此也赚的是盆满钵满。而现在呢还是有人在延续这种模式,朋友圈儿里全部都是炫富漫天的广告,殊不知自己已经被拉黑了,这个就是纯纯的自嗨。我可以直接断言一句话,所有做私域不成功的人都是败在自嗨上。


咱们可以换位思考一下,当我们加到一个人微信的时候,一定代表我们有需求找他,对吧?甚至我们再加一个人钱,在脑海里可能都会想到这样几个问题,我即将跟谁产生链接?他能为我提供什么样的价值?这个人有什么样的特点?所以私域流量经营的本质啊,就是获取信任,通过高质量的朋友圈内容建立一种人脉的亲密关系,不要觉得别人加了你的微信就能够成交了,数量不重要,信任才重要。

第二。一定要塑造一对一的场景,私域的场景就是不管你加多少人,但是你必须要营造出一对一的关系,而并不是所谓的一对多群发信息。为什么很多人呢?私域业绩他就完全没有增长的,说个不客气的啊,他完全没把用户当人,只是当一个流量,大批量的群发信息,那你期盼谁能够回复你呢?

所以,不管你是不是群发的消息,都必须让对方感觉到你不是群发消息,多写一点有着对方名字开头的文案,加上你能够给对方的价值,听起来有点抽象。我给大家举个例子,比如说你是做养生的,你能不能给用户发一条信息,说某某冬天到了,我这边整理了一份养生煲汤的食谱,那这份食谱啊,我自己也在用,今年啊,一家人都没感冒,所以呢,我就把它分享给你。

那又有一些朋友会说了,慢慢我都发了,对方没回,你说的没有用,那你可以拿100个人做测试,对私域流量社交电商新零售感兴趣或者线下实体转线上私域流量主寻产品供应欢迎点击https://a.nxw.so/1yyyjc,试试你铺天盖地的群发广告好,还是用心发一条对对方有益的信息好,这个就跟交朋友是一个道理。你只需要伸出你的手,那对方愿不愿意交你这个朋友是他的事儿,而你伸出的手越多越对,别人有一朋友就越多,不用把内几个不回你信息的人当作样本概率,就算是一线的大明星也照样有人不喜欢不感冒。

第三理解朋友圈的IP属性,那既然说到IP啊,就得明白IP一定是有温度的,有情绪的,对别人来说有价值的。

我举个例子,比如说你是一个卖化妆品的啊,你多发一发怎么去皱纹啊,怎么去法令纹啊,怎么化妆显得脸小啊,怎么让发量变多啊,多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去写,千万别把那种网上一搜一大把谁都能查到的知识蒸出来,这样做了等于没做,用心写出来的文字和复制粘贴出来的真的完全不一样。

多考虑产出什么样的内容对别人来说是有价值的,再考虑收费的事儿,不信你站在用户的角度想一想,朋友圈有你这么一个人的存在,到底有什么价值。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