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可燃气体泄漏报警器一直响怎么回事
燃气报警器 2022-04-15

1、燃气报警器一直响怎么回事,有可能是使用时间太久了造成不灵敏,会误报,还有就是可燃气体泄漏产生的报警声。各种可燃气体如果有漏气的现象,都会发出声光报警的,如果产生有毒气体的,而且有毒气体的浓度达到一定标准之后,报警器就会出现一直响的情况,就要特别注意了。2、燃气报警器出现了故障,造成误报的情况。这是会影响到日后的正常使用,那就及时联系燃气公司的技术人员,并对报警器进行维修处理。3、还有可能是燃气报警器自身的敏感设置,室内产生的其它异味过于严重,导致报警器出现报警,一直响。需将室内的异味清理掉,一般就没事了。


燃气报警器的传感器是主要组成部分,外表面有铂、钯等稀有金属,安装时要特别注意防止探针损坏。


报警器很有可能是警报发生后天然气泄漏造成的,此时要及时切断天然气,以免发生更严重的情况。然后联系相关负责人员,对泄漏的区域进行处理。


燃气报警器是安全的仪表,具有声光显示性能,但为了确保后期的使用和保证后期的使用和维修,必须安装在可见的地方,而不是隐藏起来。天然气比空气轻,所以一旦发生泄漏,气体就会向上升起,警报器安装在天花板上,更容易检测到泄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