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封锁日记(1)
2022-04-13

今天是被封在宿舍的第三天,心情不会骗人。正常的早饭量却在吃到三分之二的时候再也吃不下去。胃里面好像有一根筋突突地跳动,吃着吃着产生了让人觉得惊讶的反胃。我竟然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如此难过,因为上一次因为食物而反胃还是在失恋的时候,直接瘦了4斤。

这样的日子不知道还要过多久,毕竟这才是第三天。有传言说这样的日子两周后就会结束。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等的结果并不是这两周。

冲浪的时候看到视频上说,如果你觉得全世界都在阻挠你们在一起,那说明世界都在救你。我在想,这算不算对世界对我的阻挠?我在想,当我埋头科研,应为没有成绩而深夜失眠噩梦的时候,我为什么要这么努力?我好像本科的时候也没有这么努力,为了留在这里?我很想留在这里吗?我不想。越长大,就越想过简简单单的小日子。我不想那样努力,我只觉得我的脖子上有根筋在突突的,我也不知道这和我的身体是否有关。我希望没有。毕竟现在出去看个病回来还要隔离三天。

这个世界上好像没有谁能真切地理解谁。家长不能理解孩子,男朋友不能理解自己。或许有时候同龄人之间会更好理解一些,但我永远觉得只要不是自己,就永远真切理解不了那种难受。时间久了,连分享都懒得分享了,连自己都难以察觉了。那种忧郁的心绪,好像春天里的一颗种子,种在身体里很深很深的地方,然后慢慢发芽,最后蔓延全身,将人扼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