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浮想联翩
夏木清野 2022-05-14

没有纷扰的午后,循环播放着喜欢的歌。窗户将午后的景象呈现在眼里。明媚的阳光有些晃眼,这是阳光最充足的时候。对面的幼儿园里有几个偷偷溜进去的孩子在里面嬉戏,他们欢乐的笑声需要仔细听才听得到。招展的红旗将风的姿态展现出来,风车悄悄地转了起来。

柳絮从春天飘到了夏天,它们在空气里浮动,慢慢的飘到了窗前。我想到了上午在纸箱里看到的小鸡,一堆黄色的绒毛堆在一起,可爱极了。那些小鸡会想念它们的妈妈吗?我不能替他们回答。繁茂的树叶在阳光下发着光,我好像闻到了它们在空气里弥漫的清香。

小的时候我总会觉得自己的房间简陋,一点公主的风格都没有。但现在我清楚地意识到,当时的我真的是大错特错了。这个错误导致我错过了那么多的落日,那么多的美丽。我知道,只要天是晴的,太阳是从东边升起的,在我的房间里都能看到日落,都能享受到暖橙色阳光洒在房间里的温馨。我的思绪飘得很远,像柳絮一样,去了远方旅行。

可能有些事会像如何骑车一样永远不会忘记,可是我都忘了该如何骑车了,不过关于学骑车的记忆还保留在脑海里。对面单元的小孩还是学会了骑车。闭上眼睛,是舒适的音乐,睁开眼,鲜明的色彩全都突兀地呈现出来。湛蓝的天空,青葱的岁月,看着窗外,我笑了。我觉得我好像变成了蓝色,与天空混在了一起。在这里,虽然没有海风吹拂的惬意,但此时此刻,我却很幸福。海水不是蓝色的,它只是映出了天空的颜色。到这里,我会想,海里会有云朵吗?用天空当做海洋,享受这个午后。Surfaces的歌总是能让我一直体会到夏天。让心情变得和阳光一样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