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浅谈巴西站适不适合新手卖家,优劣势分析
小汇跨境 2022-04-26

最近,小编的一个朋友,想做亚马逊,和我咨询了很多问题。他最关注的问题就就是哪个站点对新手好一点,最后他简单阐述了他自己的想法,他主要想做的站点有欧洲站、加拿大站、澳洲站和巴西站。可能有人对前几个站点都比较了解,大部分都是新兴站点,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优势就是市场潜力很大,但是平台政策不是很严。但是有人看到巴西站就有点犯嘀咕。为什么巴西站也可以做,不会亏钱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重点分析一下巴西站

其一巴西是拉丁美洲最大的电子商务市场,因为其本身人口众多,消费潜力巨大的同时,该国年轻人口也是逐渐增长的趋势。而且互联网的普及程度很高。谷歌浏览器的使用率也是很可观的。

其二巴西没有任何一个海外仓库,可以说害死一片蓝海,很多上市的卖家也把巴西站作为重点战场。


那我们应该如何入驻巴西站那

1.必须是企业卖家,需要大陆的营业执照或者是中国台湾的公司登记表。

2.登记基本资料表格

3.店铺的负责人必须是法人,而且需要提供相关的证件及联系方式。

4.双币信用卡

那么巴西站的优势有哪些呢

其实我们上边已经提的差不多了,这里就简单给大家描述一下吧

1.消费潜力大,人口众多,年轻化趋势大幅上升

2.互联网应用程度高,而且智能手机普遍运用

3.季节性消费居多

4.谷歌浏览器普遍,搜索互动性高

巴西站的劣势

1.海关通行难度大

巴西海关明确规定发送给当地私人的相同数量的货物不能超过3PCS

2.退还货物不进行通知

当你的货物被巴西海关拒收后,会直接安排你的货物遣回交货地点,那么这个遣回货物的运费需要自己进行承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