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木之春晓全屋定制教你装北欧风格爱家

如果问当下哪种风格 ,最招惹小年轻喜爱,那北欧风绝对能排在前三。毕竟谁还不是个小清新呀,对吧。那么怎么才能装出一套清新脱俗的北欧风的家呢?首先你就要对北欧风有一定的了解才可以啦,今天呢,木之春晓全屋定制就为大家把北欧风格的装修抽丝剥茧的给大家讲清楚,来来,搬好小板凳,小椅子,大沙发,我们开课啦。

为啥叫北欧风?

北欧风格,顾名思义就是起源于北欧国家的一种装修风格,它整体营造一种唯美的家居氛围,会让人联想到冰雪世界,感受到天山雪莲般的清透,体现出回归自然的亲近感,是一种纯净艺术。咱们最常接触到的宜家,就是典型的北欧风格。

北欧风的特点

北欧装修风格一大重要特点,没有之一的特点,就是原木材质,这也是为啥大家都觉得北欧风,清新自然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可以说,原木材质就是北欧风格的灵魂治所在,没有它,就是一副皮囊。一来木材都是天生地长的,大自然地球妈妈孕育出的,可以说是取天地之灵气,聚日月之精华,非常符合北欧风格亲近自然的特质;二来北欧国家天气寒冷,那么隔热性能良好的木材可不就成了装修时候的不二之选了嘛。当然装修所用的木材可不是看了就拿来用了,还得经过能工巧匠们把木材经过处理,绝妙之处在于处理的不可工业话,而是保存木质清晰看见木质纹理结构,保留木质原有色彩和质感,这才称之为上乘。

北欧建筑以尖顶、坡顶为主,室内也随处可见原木质感梁、檩等建筑构架。从房屋构造到装修,原木贯穿装修过程始终,所以北欧风装修体现的原木质感是它最突出特点。

室内多用木地板

装修的时候,很多人在地面铺设的问题上会陷入该用瓷砖还是木地板的纠结,那么如果你选择的是北欧风格的话,如果不是个人对于瓷砖情有独钟,那么都推荐你用木地板。那么该用什么颜色的木地板才能突然清新的北欧风格呢,这里不建议大家用深色系,而选用浅色系为佳。安装白色木地板或者浅黄色会让采光效果更好,让整体空间更加通透明亮。这样整体下来装修会更有亲近自然的特质,不会因为人造的建材产品与整体风格不相协调。木地板也被称为北欧风格的心脏,可以说没有木地板的北欧风,并不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北欧装修风格。这是第二个北欧装修风格特点。

黑白色调搭配。

黑和白是我们生活中非常常见的颜色,如果你认为这两种颜色没什么特殊的,那代表着你没有真正看过北欧风装修的房子。在北欧风格中,没有地中海大片绚丽的色彩,没有欧式满眼的金黄靓丽,只有最经典的黑白搭配,黑和白强烈碰撞之下产生的对比美感,既清冷又有自己的格调,美到令人窒息。

北欧的白色成为经典,然而也要白患上好看,若全体1面白,只是让空间感觉板而无特点。因而透过不同建材的白色铺陈及设计,让白有层次感,例如粗底亮面的搭配、深白色及浅白色的交错、灯光的支配等等,让空间才会更有层次及表情。

北欧风格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取法自然的设计初心,一切设计皆从居住者的实际生活舒适性出发,注重实用主义与环保性。以人为本的设计初心,让北欧风格所呈现出的空间效果非常明快,非常舒服,非常随性,非常有生活气息,给人一种身心放松的感觉,能够让人感受到生活幸福与知足十分契合现代人追求舒适又简洁的生活方式。以上就是木之春晓为大家介绍的关于北欧风格的装修知识,下一期会大家带来另一种非常受当下年轻人喜爱的装修风格,现代简约,尽情期待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