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北京惠尔诺集团推动医疗产品智能化发展,以科技守护健康
万益文化 2022-06-14

  常言道:健康是革命的本钱,自古至今,健康对于人类的重要性都是不言而喻的,健康产业之于社会的发展起着越来越重要的影响。当下社会,科学技术高速发展,不管是医院的医疗器械,还是家用的医疗设备,都在向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在现代医疗行业中,医疗器械是重要的工具,在预防疾病、诊断与治疗疾病中都发挥着相当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世界各国医疗卫生体系建设中的基础装备,在物联网技术的支持下,医疗行业产品越来越智能化,逐渐成为健康行业讨论的主要议题,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

  “健康中国”是我国重要的国家战略,随着该战略的制定和实施,医疗产业的发展逐渐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下一个十年,医疗资源的沉淀将使医疗产业突飞猛进,现在国家更加重视医疗产业,医疗产业的下一个发展速度有望加快,特别是便携式、智能化医疗设备的发展。

  智能医疗产品不断进行创新设计,包括产品外观、色彩、材质、功能等方面,连续的创新设计给冰冷的医疗产品设计融入温暖的色彩,通过产品给用户带来温馨和安心的情感体验,让用户对医疗产品不在有冰冷和胆怯体验感。以如今科技的发展速度,使得智能医疗产品更加关注用户需求,能够直击用户痛点,给更多用户带来好的医疗产品,打造更美好的世界。

  


  伴随着医疗保障需求的日益增长,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市场规模当下已超过7300亿元,未来更会持续增长扩大,发展过程中,人们对包括医疗器械在内的医疗卫生技术、产品及体系建设会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在不久的将来,医疗行业将整合更多的人工智能、传感技能等高科技,实现医疗服务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化,促进医疗工作的顺利发展。

  目前,医疗器械的发展已经完全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在科学技术不断发展和进步的大背景下,高新技术在医疗器械领域获得了广泛的应用,许多企业的涌入也凸显了这个市场的巨大魅力,北京惠尔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就是众多这样企业中的佼佼者之一。

  


  北京惠尔诺科技集团作为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在合作的医疗机构在全国已有近千家,主营医学集约化业务,其覆盖检验中心、病理中心、影像中心、血透中心、消毒供应中心和康复中心,中医特色专科建设兵院SPD管理系统等,同时拥有管理运营医院、检验、体检、病理共建经验,全面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分级诊疗到位,专业致力于为国民提供优质的医学服务。

  此外,北京惠尔诺科技集团还建设特色专科,从学科规划、专家指导、学术会、医生培训、病原建设等5个方面出发,志在强化相关医疗资源的质量、服务水平,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明确态度,提供放心的商品,提供实惠、便捷、与众不同的服务,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客户对企业的依赖度。

  在我国新一轮医疗改革的背景下,智能医疗产品正在进入普通百姓的生活中,北京惠尔诺科技集团诚信经营,通过先进科学的输送理念,提供安全有效产品,辅以高效实用的解决方案,实现全方位精准医疗,不断提高企业素质,逐步打造成为国内顶尖的医疗服务机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