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注册瑞士公司介绍
Yinong 2022-06-09

瑞士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全球最富裕、社会最安定、经济最发达和拥有最高生活水准的国家之一,全球创新指数位列第一。其旅游资源丰富,有世界公园的美誉;其人均GDP一直居世界前列,在欧洲仅次于卢森堡。瑞士还是世界上最为稳定的经济体之一。其政策的长期性、安全的金融体系和银行的保密体制使瑞士成为避税投资者的安全避风港。由于拥有发达的金融产业,服务业在瑞士经济中也占有日益重要的地位。


一、注册瑞士公司资料清单

1、瑞士公司人员组成:

股东:至少提供一位,可以是任何国籍的自然人或者法人团体;

董事:一个或多个董事,可以是法人实体或任何国籍的自然人;

经理:公司的经理必须是瑞士公民,或者拥有欧盟国家的国籍;

2、瑞士公司名称要求:公司名称必须以 SA;公司名称不能以"信托公司"或"银行"或其它被认为意思相似的词结尾,除非这些公司在 Switzerland 瑞士公司获得相应的执照,公司注册证书不可以载述中文公司名称。

3、瑞士公司注册地址:必须位于当地的公司商业大厦地址。注册地址登尼特代为提供。

4、瑞士公司注册资本:必须拥有至少 10,0000 瑞士法郎的启动资本(约人民币 70,0000 元),其中 50%的注册资本需要公司设立的时候注入。

 

、注册瑞士公司优势

1、一个人便可注册公司,可以是任何国籍的自然人或者法人团体;

2、可用公司名称买卖物业;瑞士是世界上最富的国家;

3、对外贸易规模的不断扩大创造了有利的国际市场条件;

4、政治、经济和贸易环境非常稳定的地方;

5、瑞士经济界汇集了具有渊深经历的中欧和东欧市场;

6、瑞士代表着高水平的生产力和拥有广泛技术的劳动力;

7、在世界各地均可开立银行账户。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