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办理流程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由第三方认证机构针对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认证,通过后颁发认证证书同时上报企业信息到国家认监委平台。

认证流程如下:


一、企业提交申请文件到申请认证的认证机构,申请文件包括:申请书、体系文件、企业相关资质等。


二、认证机构作出受理或拒绝的决定反馈到企业,如拒绝,机构会作出拒绝声明。


三、通过机构受理后认证机构安排审核组进入企业进行现场审核。


四、审核结束后企业针对审核问题进行整改,整改完毕后反馈到审核组验证,验证通过后审核组递交审核材料到认证机构,或现场审核通过无不符合问题,审核组直接递交审核材料到认证机构。


五,机构评审审核材料,如有不符问题,反馈整改,直至完全符合,或无不符合问题,最终作出认证通过决定,之后颁发认证证书并上报企业信息到国家认监委信息平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